- [戀] -
給部落格一個主題
也給自己一個方向

戀,為何意
無需太多解釋





2009年
要學會戀人戀情戀物









還有 自戀

(目前最主要的是戀上考試)

   

12 评论:

koon 说...

恭喜你恋爱。

PB. Lim 说...

换了这个页面之后,整个都年轻化了,不会时常看到郁郁闷闷的感觉了,之前看你满怀心事。如今你的心情会跟着好起来了吧?

安哥爵 说...

对对对!我也要恋上你的部落格。

Vincent Cho 说...

嘿嘿!很好的主题,那么你就要好好恋哦^^

穎子 说...

koon
戀愛就沒有拉~

vincesepten
=.= 我本來就很年輕的。

安哥爵
呵呵~歡迎你戀上我的部落格

Vincent Cho
嗯……好戀?就不要了。享受向上一切的感覺就好。

杨 霓 说...

这一个blog感觉有点像小孩。。哈哈哈。。是在想惟惟吗?

何声志 说...

天天换新衣的蝴蝶。
恋上易装?哈哈!
快闪..........

曲辰 王 Y.L.Ong 说...

不错的转变。

穎子 说...

杨 霓
對啊!我想念惟惟,還有悅沁~ 

何声志
呵呵~你不說我沒發掘到哦~

穎子 说...

martini's villa
不錯嗎?我其實很懷念我那種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

曲辰 王 Y.L.Ong 说...

白羊座的人从来都没有潇洒过。

穎子 说...

對那種沒有希望的愛情,我很瀟灑。只是時間問題。

還有哪些對我沒有用處的人和事物,我更瀟灑。

你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