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生日要快樂

  有一段時間,應該是九歲至十八歲。我很期待過生日,更害怕過生日。

  從小我就有辦生日派對,可是某一年,因為一些朋友和家里因素,生日派對被取消。其實每個小孩都期待生日派對吹蠟燭收禮物,可是生日派對取消后,我每一年都畏懼生日的到來,害怕家人忘記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一天,害怕沒有朋友祝福我,每一年我的內心都在做掙扎。

  所以,我的生日都被我的矛盾思緒搞砸,總是很無奈很凄慘。

  去年,同學很用心地為我慶祝,雖然我知道每位同學的生日驚喜就是生日蛋糕,可是我很的很開心很感動(還不至于哭啦!而且我不想哭……)。同學們給我很深刻很難忘的回憶,即使我那天的情緒很不好,人很狼狽。最讓我意外的事,當晚我還認識了一位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帥哥學長-Johnson。他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們都在同一天生日,可是他大我一年

Johnson, Happy Birthday to US. XD


  今年,我比往年平靜,可能是以經過了那種“生日要轟轟烈烈”的年紀,或許也是因為針眼事件影響。我只是希望這一天可以很安逸……

  可是,我家的婆婆公公小男友竟然幫我大大大大肆幫我慶祝,撮合我和林志穎。

  生日前夕,家婆霓霓打電話來問我我的男偶像是誰,想了半天,最喜歡的男藝人也就是林志穎。他可是我從小迷戀至今的男藝人,超帥的。沒想到我家的老爺大人這么賣力地幫我和林志穎約會,還一起合照。天啊!我愛死林志穎了。他太帥了,差點就把我的小男友給拋棄了。

  家翁老爺出錢給我拍一張專輯照,最近我減肥太成功,結果變成頭大身小的比例。最近我會努力調回身體讓身材比例完美一點。  




我的小男友為我唱歌,好好聽。他是個帶給我很多歡樂的小情人,甚至可能比正牌男友來的貼心,所以我很喜歡他。我跟黛絲一樣,要給他大大的Kiss...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四,只有八點-十點的早課。老師“翹課”,本打算回宿舍,可臨時有discussion便留在班上。正當我和組員討論Assignment,突然聽到同學唱生日歌。我竟然跟著哼唱,轉過身時回想“今天誰生日?”。看著同學捧著蛋糕給我,我有種緊張、不好意思又感動的感覺。慣例性地許愿吹蠟燭咬蠟燭,請各位同學吃蛋糕后,又繼續討論Assignment。結束后,回來宿舍后更是收到一堆朋友的祝賀信息和電郵,好感動。

Happy Birthday to YINGZI
LOVE YOU bitches !!!

  午睡時,正在美國的哥哥臨睡前給我打了一通越洋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我們聊了很多很多關于近況和感情的東西。當然少不了被嘮叨碎碎念,誰叫他的老妹我花心指數與他不相上下。哥哥,謝謝你的關心和愛戴,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很任性很無理取鬧,尤其面對感情,從哭哭啼啼到現在的冷酷無情,我知道我在扮演著什么角色。我答應你,既然我決定了演出暫時最適合自己的角色,但是我不會玩出火。我有原則,愛情游戲里也只會有我定下的規則,我會照顧自己,也會保護自己。

  晚上,同學們都去Clubbing,我眼睛不舒服所以放飛機。(對不起!我們總有機會一起去的!原諒我的眼睛吧!)原本打算和另一個朋友去餐廳慶祝,可是天黑黑,雷聲不絕于耳,像似要下傾盆大雨,只好留在宿舍和朋友準備晚餐。文杰給我一個最棒的禮物,那就是見面。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所以我很開心。

  一個很照顧我的吉隆坡朋友約我放工后一起吃晚餐(變成我的宵夜),很簡單的晚餐-KFC。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沒有顧忌沒有負擔地聊天。雖然我已經忘了七七八八,壓抑是混亂了所有故事情節(一晚幾篇故事,不亂才怪),可是我至少還記得三三二二,加上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總能為你添油加醋的。(我可是和安徒生同一天生日的哦!)為了避免我造謠,林先生,請你記得你已經欠我10只八爪魚的遮口費。Hohoho......

  還有,也祝同一天生日的你早日找到命中注定的女神,幸福快樂,三十而立哦~

  這兩年的生日漸漸地讓我更釋懷,就像我昨夜對一個朋友說過,生日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所以應該期待,所以要簡單地慶祝,所以很滿足、很幸福。

  生日快樂,亦母難日。

  沒有說出來,并不表示我會忘記。謝謝您二十年前至今的愛……

 

14 评论:

贾爷 说...

还有一大班的朋友帮你庆祝,那是多好啊…

生日快乐 =)
二字头了 XD

穎子 说...

小汀,小汀,小汀
我很久沒有收到你的留言了
好開心好開心~

學長,我的猛男呢?hohoho

穎子 说...

還有,很想念你這個博客+學長!

Unknown 说...

哈哈。。
你好幸福哦。1。好漂亮。。
你的家公家婆对你好好哦。。

黛丝 说...

看到你的生日那么多同学朋友为你庆祝,也替你开心。。。
哈哈哈。。。
可以看到你脸上的那吝啬的笑容。。。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还有,找一天,我们一起给你那小男朋友一人一边他的小面包,大大的kiss下去,ok? ^o^

silentz_sy 说...

happy birthday!!!!

i curi-curi come visit cuz i'm working right now~
O.o

都市[心]鮮人 说...

好多人幫你慶祝喲。。生日快樂~~~

~珊姑娘~ 说...

我那天帮你倒数着,竟然累到直接去睡觉了!!!

昨晚又很忙到没上网!!!哎呀!!我错过了在当天祝福你。

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大家很有你的心呢!!!很好的庆祝!!!

还有你跟志颖的合照太像了!!很棒呢!!!!

fufu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wish all your wishes will real come true =p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

希望您不再被感情困扰......

Alice Chong 说...

很不错叻。。。还有酱多人为你庆祝。。。^^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奥古斯丁 说...

嗯~~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jadi!

augustin

穎子 说...

谢谢各位的祝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