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的愿望

續上一篇-還有七天
我都讓自己處于慵懶的狀態下墮落

距離生日還有48小時
生日前夕的愿望是否可以許“針眼不再來”?

是的
一早起來眼睛很不舒服
一看鏡子看鏡子
『他媽的又長針眼!』



上個星期周末周日整天對著電腦
趕功課追連續劇上網部落格看小說

真納悶為何其他人卻不會

我知道了
應該是上個星期五
我在Times Square BBQ Plaza目不專盯看帥哥服務生惹得禍


我的眼睛,快快痊愈吧!
我希望我的20歲生日過得合心意啊!
  

8 评论:

~珊姑娘~ 说...

就快要20岁了,好好的顾美美。。。。嘻嘻。。。。替你倒数。

幸福王子 说...

它会好的。因为有我的祝福。
生日有什么愿望?

穎子 说...

~珊姑娘~
謝謝啦!

幸福王子
我現在的愿望是“針眼快快好”

薰衣草夫人 说...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以后看靓仔可要看一下就好.

穎子 说...

哈哈哈
我那天看靚仔看到差點就不顧形象和他那電話號碼了

Vincent Cho 说...

看帅哥惹的祸哟?哈哈哈!帮不上忙了=P

Wois 说...

原来如此。。。早祝你生日快乐

穎子 说...

Vincent Cho
那個帥哥應該給我電話號碼以賠不是

Wois
所以四月是我的季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