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记

今早去两个小时距离之远的诗巫探望表姐
躺在病床上的表姐已经逐渐康复了
在表姐夫、舅母和妈妈帮表姐擦身时
我斜着身体让表姐扶住
突然全身麻痹、呼吸困难

眼前一黑……


醒来时我已经躺在病床上了
护士说我血糖低
喝了一包Rebina才比较好转
然后才外出吃午餐

一整天有气无力的
人很疲累很晕眩

可能是昨天在长屋“热”到
可能是这几天都睡眠不足
可能是身体的抵抗力弱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4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天气真的很不好,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娃娃 说...

哎哟....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KL还有个小的要你照顾叻...

veronica 说...

去探病的人反而变成了病人?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穎子 说...

Calven
对啊!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啊!

娃娃
那个小的啊!家婆无微不至照顾到我都羡慕,吃了那么多美食啊!

veronica
是咯!我回想起来还真搞笑,去探病变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