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以前在古晋时,我都是和公公婆婆,或是去姑姑/叔叔家度过中秋。

  今年,我一个人在吉隆坡,除了月亮,只剩下电脑、课堂笔记、还有眼药水陪我读过中秋节。

  好失落……

  我不是很喜欢吃甜甜的月饼,所以我没有买月饼庆祝。我一个人,没有亲人爱人在身边,所以我没有买灯笼。结果,我撑着眼皮,在房间看《家好月圆》。

  我的室友今早有考试,所以她昨夜在啃书。

  我明早有考试,所以我今夜也得啃书。

  讨厌!我要玩灯笼啦……

  

3 评论:

迷迭香 说...

明年吧...^_^

AhhJohn 说...

我也是一个人过。。。

bearlim 说...

没关系~过了也可以提的~
我还答应我男朋友,等他从吉隆坡回来,我再陪他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