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一下下

通告:国政没死,所以我昨天的考试处于生死边缘


人家说麦粒肿几天就好
从病发至今已经一个星期了
却越来越严重?


有些人一直劝我去看医生

我说
到底是我看医生
还是医生看我

以前伤风感冒
去一趟诊所张开嘴巴看一看
就 RM45
当时油价未涨啊!

这一次
至少超过了RM50吧?



我问身边的任何人
KL / Wangsa Maju 附近哪里有眼睛专科医院/诊所

每个人都劝我先去普通诊所
我不喜欢去普通诊所
因为我怕像以前那样
医生弄错,我服错药

就这样
一辈子的疤印跟着我

所以
你们有谁知道哪里有眼科吗?

不!
你们认为
我有必要去看眼科吗?
还是
看普通诊所的医生就够了?



我说
一场生病
也可以看尽人性百态

关心你的人寥寥无几
真正关心你的人更是少只又少

我曾经以为
一个人病了
就会像小学课本所写的那样
小明和一大班同学一起去医院探望生病的小花

可是
生病那么多年
当好朋友四、五年
我从来没遇过一个朋友会来我家探望我

其实
我也没有去探望过别人
但是
问候绝对少不了

来到吉隆坡
我又再次抱于希望
结果又再次失望

我终于知道
小学课本里所写的都是骗人的……

还是……
电话、手机、电邮、部落格都取代嘘寒问暖?



昨天傍晚六点就寝
结果晚上八点被妈妈的电话吵醒

我很累
所以我盖了电话
也没有打电话回去的念头

我只是想一个人。休息。

冲了凉
看着大家的留言
我突然哭了

哭?
是不是感动我在这个小空间还有你们的关心?
还是可怜自己的落魄处境?

我不知道……

或许
感慨多一点点……


生病的时候
最容易让一个寂寞失落的人
特别怀念某些时光

那个曾经爱我、疼我、嘘寒问暖的男孩
你知道我病了吗?

你不会知道
因为你已经把我踢出你的心房

这一刻
我卑微地渴求你的问候和拥抱
我是个犯贱的女孩



谢谢Ash,帮我买凉茶、眼药水和问候
你这个有时很会做人,有时又不做人的朋友
其实很不错一下的 XD
  

13 评论:

迷迭香 说...

人不舒服的时候
心灵上是比较脆弱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早日康复

你的朋友不错下
=)

匿名 说...

眼科,真的不知道哪里有~

昨晚带朋友家的小孩去挂急诊
也许你可以到政府医院去,
那里应该什么医生都有,
应该也不用付太多钱

Yangy 说...

那么看到我那个留言有流眼屎吗?XD 原谅我没有从puchong飞来wangsa maju看你。你要的话,请开口,但未必答应。or2

穎子 说...

迷迭香
我没有生病,有时心灵也很脆弱。

OMS
谢谢!

匿名
我想请问,KL哪里有政府医院?

Yangy
来看我吧?我需要安慰。

Fishy 说...

我不敢去吉隆坡生活的原因就是这样子,无法接受人的冷漠,哈哈。

穎子 说...

我想,任何地方都会冷落的

奥古斯丁 说...

PJ 有眼科。
就在federal highway的Hilton hotel的对面。
好像是政府的,收费应该还好吧~~

这么迟才看到你的blog,
我明天上班时帮你留意地址和医院名字。

匿名 说...

眼睛的毛病不要拖拖拉拉比较好呗
干脆的找个医生检查
不管有没有人关心你
自己都要爱自己哦
祝你早日康复

奥古斯丁 说...

有两间,
1)
The Tun Hussein Onn Nasional Eye Hospital.
在PJ SS14, lorong utara 2.
在Hilton Hotel对面,
你如果搭的士的话,司机应该会懂。
Lrt的话就搭Putra Line到Asia Jaya station.

这眼科医院历史悠久,你问PJ当地人他们会跟你说怎么走。

2)
Lim Eye Speciallist Clinic
在PJ SS2很多婚纱店的大路那里。

我只是经过,没进去帮你拿电话号码,
paiseh啦~


希望有帮到你吧!
祝你早日康复!

穎子 说...

shian
没事了,好很多了。

穎子 说...

奥古斯丁
谢谢,我的眼睛已经没事了。

bearlim 说...

我生病的时候也没人来探望我,以前还被房东欺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