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懼

是的
我畏懼你的離開

是的
我畏懼你的遺忘

是的
我畏懼你的無情



是的
我畏懼
因爲我在乎

離愁
比我想象中來的強烈

  

6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蝴蝶~
你还好吗?
要提起精神噢*

Landor 说...

一树芳菲也当春,
漫随车马拥行尘。
桃花解笑莺能语,
自醉自眠那藉人。

~珊姑娘~ 说...

不要畏懼。。勇敢去吧!

你怎么啦^^

Unknown 说...

学习面对!

加油!

曲辰 王 Y.L.Ong 说...

landor好诗。

穎子 说...

萨迦.令狐冲
没什么~还好~

Landor & martini's villa
是好诗!

~珊姑娘~
没什么!当作是我碎碎念

keykok
哈哈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