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敗越過分

 
恭喜我終于買了電話吧!

話説
我的電話嚴重損壞
被迫和他人借電話度日

就這樣熬過了16天
買下了昂貴的手機
RM800
讓我心痛不已

W595i Jungle Grey





其實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W595i Cosmopolitan White


整個Low Yat都缺貨
讓我心意冷
若要訂貨
下個星期才能拿到電話
可是
我這個星期日就離開吉隆坡
所以
被迫買下 Jungle Grey

其實
Jungle Grey 也蠻高貴的




------------------ 無情分割綫 ------------------




今天逛街又敗家了
除了電話

我還買了

Oat Cinnamon Rich Foam


Live Powder Mask - Herbal Rose


Herb Salad Mask Sheet


越來越喜歡Skin Food的產品了
喜歡它的香氣和效果



我看中了 Skin Food 的 Lips Blum
可是
有些貴 - RM35++
捨不得花這筆錢


還有一件裙子


^^






------------------ 無情分割綫 ------------------


話説
我考完試了

終于松一口氣


爲了釋放多日緊綳的情緒
我和Penny去打Squash
這是我第一次打壁毬
超好玩的

可是
很久沒有運動了
結果手臂和肩膀都痠痛了

誰要幫我按摩?
 



   

7 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敗了新電話 還好不是W910i =X
恭喜敗了Skin Food 我現在也使用他們當中 -__-
恭喜考完試 不用考試的日子真是王道~! =)

Vivian Ng 说...

不会过分啦,败到很开心就好了。。哈哈

Fishy 说...

好美的手机。。。
我也很想买手机。呵呵。

穎子 说...

Ed
hehe.....
我借用別人的w910i還不錯下的

vivian
女人的最愛-敗家

szewei
去買吧?慰勞自己

bearlim 说...

我好久没有这样疯狂逛街了~我也要~~
白色的手机比较美 :P

董百勤 说...

教我败家

可以吗?

hahahaha

Unknown 说...

其实黑的电话也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