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浪漫晚餐和玫瑰花的情人節

  昨夜和那個讓我變成感情糾紛裏第三者的舊情人相約見面,意想不到且出乎意料。其實,也不過是因爲我情緒化,想讓某個人吃干醋。誰叫我是個報復自爽心重,總會找些事情發洩製造麻煩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的濫情女人。

  從客套的問候到恭維的對話,逐漸開放式地言論,甚至公然地調戲。OKAY!我承認!儅我心裏不平衡荷爾蒙失調時,我不是正經的女人。嘴巴除了賤、毒、狠,還很輕浮呢!

  見了舊情人,有何感想?

  舊情人單身,嘴巴甜且帥、誘人……他還說情人節要陪我過,要送花吃晚餐……若不是我自製力強,説不定早已再續前緣。

  那一刻,我還擔心自己會把持不住。

  真慶幸自己回頭是岸!

  是啊!好一句回頭是岸!所以,情人節應該沒有浪漫晚餐和玫瑰花了。

  

  

10 评论:

哈亞斯 说...

情人節快樂~

~珊姑娘~ 说...

不用紧, 有一班很好的博友在这里。。。

情人节快乐^^

Wake Up Studio 说...

危险危险。。。
这个回头不懂是岸还是陷阱?

呵呵。。

何声志 说...

善哉善哉!
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小情人。

家翁上

bearlim 说...

自己也可以很快乐呀~:)
情人节快乐:)

匿名 说...

你还有惟惟啊。

yuyyu 说...

帮忙你家翁喊的,
别把他家惟惟给忘了哦!!!

paul lee 说...

字好小。。看不到

(还是我老花了)

穎子 说...

小澤 (DSvT) &~珊姑娘~
快乐!

北西八地
不回头,肯定是陷阱

何声志 & 匿名 & yuyyu
我没忘记weiwei

bearlim
没有很快乐,没有很伤感

paul lee
弄大了

FenalyBoy 说...

我知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