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碎碎念lagi

回来古晋了


病情一直没有好转
咳嗽、伤风
把我折腾到半死不活
天天没有胃口只吃少许
结果体重跌了三四公斤


不要羡慕
生病间接减肥并不是一件好事
过年后体重直飙到52公斤
现在48公斤还达不到我的减肥目标
可是我还是希望身体赶快康复


突然觉得古晋的天气很冷
不懂是天气转凉了
还是我在发冷
冷冷的天最希望爱的人在身边把我抱紧紧
可是我只有想像的份


刚刚吃了药
止咳、化痰、伤风、胃药
总共五粒
没有人喜欢吃药
西药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漱口
拼命把残留的味道出去

吃了两天的药
真希望明天就好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复诊、生日派对、喝茶、逛街

还有明早要去半个小时远的寄宿学校载小弟回家
然后要去银行帮妈妈还信用卡债
搞定一切后应该是回家睡觉养病吧!


嗯……
一个星期后
我就要回去吉隆坡了
即将开学了
假期却过得毫无意义似的
想说要做火龙果酵素却搁置了
想说来一个东马旅行却放弃了
原来我只是纸上谈兵的人

9 评论:

贾爷 说...

伤风和咳嗽
最重要是别再碰冷水了
知道最近天气热,但也别喝冰水

还有…
书大多数是石沉大海了
我每天在等,都没能等到…
马来西亚的邮服太差了啦!
难过死了,对不起…

veronica 说...

我也想瘦个5,6kg啊!不过,因为生病而瘦下来的话,不是很好咯。

妳好像病了好久哦。。。祝妳早日康复。

fufu 说...

早日康復

Alice Chong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匿名 说...

生病就好好休养吗,干吗碎碎念呢?
祝你早日康复!

stupid_girl89 说...

先养好你的病吧。。其它的事就病好了再说咯。。祝早日康复。。 ^^

Qoo 说...

要好好休息比较重要^^

Vincent Cho 说...

好点了吗?

dolphine 说...

酵素,旅行这次没机会,不久下次咯。最重要养好身体,再搏杀过。

愿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