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拜年記

現在已是清晨六點
還有近六個小時
我又要飛回古晉

昨夜發呆、追《珠光寶氣》到淩晨四點
十一點就起床、梳洗、洗衣、整理行李
下午一點半便隨yuyyu去霓霓家拜年
每一次去何家總是會迷路
小丫也早就去何家等我們了

謝謝你們的招待
那些糕餅、肉乾超好吃的


照片來源:霓霓


我還收到紅包哦~
這是我在吉隆坡兩年學院生涯收到的第一個紅包


謝謝何家~~


拜年Part I 后
送悅沁去跳芭蕾后
我們便在附近喝茶聊天


兩父子

霓霓


悅沁跳完舞后
我們去吃了意大利餐廳吃晚餐

Susan Bistro
No. 6, Jalan Temenggung 3/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Tel: 603-90104588




我們點的晚餐



好吃的Tiramisu!!!




讓大家見見何大哥拍照的Pro樣


悅沁


惟惟


小丫和我


翹屁股的何大哥和靦腆的帥哥老闆


吃完晚餐后
我們再次回到霓霓家
進行拜年 Part II - 賭博
不賭還好
一賭就賭到淩晨三點半
一開始大豐收
結果我輸了兩塊錢
那個yoyo果然是我的克星


賭博前來一張大合照






------------------ 無情分割綫 ------------------



另外
我還有一件事情為正式向大家宣佈
那就是……


反正就不是我因爲懷孕2月30號結婚
(那些有收到我的玩笑訊息就明白什麽回事)


那就是……
正式向大家介紹我的小男朋友


可愛的惟惟
(我還設為電話的背景圖leh)


憂鬱的惟惟


嘟嘴的惟惟


發呆的惟惟


狠狠的惟惟


鬼臉的惟惟


魔傑作的惟惟


甜蜜的我們


我跟你們說啊~
這個何悅惟是我的liaw

那些急着為女兒找女婿的Auntie Uncle們

你們打消念頭吧!

還有
阿Koon靚姐那還努力在工廠培育的王子
我已經book了
你們死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最近好多人一直追看着《珠光寶氣》
Omgz!
我很想念肉乾! ><

穎子 说...

哈哈哈哈...珠光宝起满好看的.

娃娃 说...

那张肉干拍得真好~~

红包袋也很美~~

为什么每盘spaghetti都要插一支香草?

yuyyu的新发型很水~~

小丫和你很Q~~

何老爷的比古还是很翘, 跟比古李有得fight~~

賭博前的样子酱显, 会输钱哦??

你的男友还是依然帅得搞怪~~

zomok小舒淇的照片酱少?

酱你到底发财了没?? 呵呵~~

koon 说...

蝴蝶,如果有我真的给你。

yoyo 说...

v^_^v,,,,,喝著星巴克的克星来看你了!
^_^////yeah~yeah~~

黛丝 说...

zomok又飞回去??
几时飞回来KL的??
又几时再飞回来KL??

这一个月你是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哈哈哈

杨 霓 说...

A,儿媳妇,有没有开始想念惟惟了啊?

jenny 说...

我也在追~

看到77集~

每天上映一集好慢。。。。

bearlim 说...

好可爱~~~
惟惟真的是太可爱了~~

Wake Up Studio 说...

他还是个小孩子。。。
你就放过他吧,,。。
伽哈哈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你打算book多少個男孩?
哈哈

~珊姑娘~ 说...

杨 霓 成了你的家婆了!!!哈哈哈!!!


我也是追看珠光宝气到半夜的!!!

匿名 说...

哇。。惟惟长大了肯定是帅哥一个。
(你有恋童癖啊?)
多少人上你的结婚当啊?

paul lee 说...

不要摧毁幼苗。。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原来你跟霓霓拜年哦?

fufu 说...

我沒有時間追珠光寳氣 =(

yuyyu 说...

等你回来!!!
下次不会再迷路的!!!
哈哈~~~

穎子 说...

娃娃
肉乾是霓霓拍的。
紅包套封好美,確實!
为什么每盘spaghetti都要插一支香草?我也不知道。
yuyu的髮型很短很清爽
謝謝,我們都很Q德
哈哈...何老爺比古還真得很翹。
所以,我們都輸給yoyo了。
我拍了帥哥男友,忽略了小舒淇

我輸了兩塊錢。哈哈哈


koon
祝你早生貴子。

yoyo
yoyo你要請客了。


黛丝
我3月1日才回去KL

杨霓
家婆,我想念你的兒子,你兒子想念我嗎?


飞在天空中的鸟儿
我才看到47。

bearlim
他不止可愛,還故靈境怪。

北西八地
你不懂我有戀童癖?

十六夜真人
越多越好。LOL

~珊姑娘~
對啊!

wying
有啊!你不懂我超愛小孩子的嗎?好幾個人上當,PS,小烈…

paul lee
已經被我摧毀了。

Vincent Cho
對啊!怎樣都得向我的未來夫家拜年。

lcfu
先買DVD,有時間再追

yuyyu
三月一日我就回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