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Bear


我有点后悔没把早前你送我的礼物随身携带
即使我皮肤和鼻子对毛茸茸的玩偶敏感


夜深人静时
总是特别怀念一些记忆
原来只能在这只Teddy Bear上才找到一些记忆的味道





(天啊!我从来没是喜欢过玩偶,近日竟然开始依赖它?)



  

4 评论:

xiao E 说...

找到了倚靠的对象哦~~

歪歪 aka Kay 说...

毛毛公仔很容易堆積塵埃~

所以我很少去抱,一面引發氣喘~

這只teddy bear看起來很大一只哦~

bearlim 说...

因为有他的味道,所以你才会迷恋 :P

FenalyBoy 说...

恩... 我覺得玩偶嗎.. 總會帶給人一種印象就是[替身]... 呵呵..因為沒生命的玩偶被賦予心意的人給附身了吧 哈哈
所以我覺得送一個熊熊就是有一點點那種味道,證明說那一個人是想把自己變成那隻熊熊來陪伴著你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