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碎碎念

情人节我都在睡觉中度过
傍晚载妈妈和婆婆去探望在寄宿学校-MSRM就读的小弟
(MRSM-MARA理科学院初级课程)
晚上陪wying卖花打发时间
和PS在Vogue喝茶聊天

情人节一过
睡前就感觉身体不舒服

凌晨五点
就头疼疼醒
摸额头好象有些发烧
总觉得好冷好冷

昏昏躺躺了一个小时
才吞两颗Panadol
就睡到十一点

起床后觉得人也比较舒服
梳洗后整理行李
便和爸爸妈妈回另一个家乡-木中

想说晚上去探望外婆
结果
汽车冷气加上4个小时的路程
又让我的病情加重

一回到家又倒头大睡
吃了晚餐才比较精神
看了台湾综艺节目transfer laptop的data
穿了厚厚的T-shirt+Sweater+长裤
躲在两匹被单和枕头堆里
在爱与关怀的信息里迷迷糊糊地睡去

夜里
睡得很不安稳
起身了好几次
关风扇盖被喝水
一早醒来更是想作呕
吃了话梅才改善
今天中午终于吃了饭
只是小小一盘的饭就没有胃口
就当作顺便减肥吧!


昨夜
特别想念一个人拥抱
那强而健硕的胸膛和淡淡的体香
总能给我很实在的安全感

生病了
心灵总是特别脆弱
脆弱到让自己变得很卑微很卑微
卑微到让自己暂时忘掉我是 带刺の蝴蝶




天啊!
Google Reader显示我有1000++文章未阅读
不好意思!我真的太忙了!有空再去各位的部落格
   

12 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也快要病倒了……

yuyyu 说...

我也生病了!!!

幸福王子 说...

最近天气很热,好好照顾自己。

匿名 说...

一個人在外面就好好照顧自己咯
加油啊哈 =)

穎子 说...

Vincent Cho & yuyyu
多喝水吧···
哈哈哈~

幸福王子
对咯~
可是这两天都下雨

穎子 说...

Ed
我现在在家leh,,, LOL

yoyo 说...

(一早醒来更是想作呕)

har??!!!!???!!!
你。。你。。。惟惟。。。恩。。。
我。。。我。。。。我姐是要做婆婆了吗???

要保重身体哟!^o^//

穎子 说...

yoyo...
你想多了~ 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好好照顾自己。。。。

告诉你喔, 生病的时候,会想到的男生就是你觉得能给你安全感的男生了^^

穎子 说...

~珊姑娘~
hahahha,,, 这个男生暂且能给我安全感。
安全感是否能持续,看彼此造化了

bearlim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FenalyBoy 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