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慮

我所顧慮的不只是
我安不安分
你專不專一

我還得顧慮
彼此的文化背景
相差千萬哩的距離
那難配合的時差




我並不如你想象中
溫柔、體貼、善良

我是那種會刁蠻、霸道、無情的爛人
還有,你從沒見過我潑婦駡街斯裏歇地的癲樣



--------------------- 無情分界綫 ---------------------



2月1日,初七,人日
人人生日,生日快樂

死灰復燃的愛情,究竟是輪回?還是重生?

  

11 评论:

匿名 说...

死灰复燃的爱情,那是。。。再劫~

silentz_sy 说...

遠距離
我也看過不少成功的例子
如果你有愛就試一試
真的! 加油了 學妹

穎子 说...

小彭
hahha..LOL.. 就是再劫咯~

silentz_sy
我是個無情的人。怎樣都找不到愛。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说...

你的样子蛮凶的,所以我相信你的“自我形容”!哈哈!
死灰復燃的愛情,肯定是桃花劫啦!当心喔!

bearlim 说...

你说你行你就行。
可是也不要太勉强自己。
加油加油!

yuyyu 说...

颖子,
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

~珊姑娘~ 说...

如果爱,就别顾虑了!!

我也是跟哈尼好多个月后才丑样百出!!哈哈哈!!!但是他爱上了就会接受的!!!

yoyo 说...

敢敢爱吧!趁年轻~~^^

幸福王子 说...

有时候,爱情的魔法可以打破一切。
没有人能解释。

匿名 说...

最近有感情事件發生噢
阿哈 不知道來龍去脈,
只能說,加油啦 =D

如果Ok,別失去任何機會~^^

stupid_girl89 说...

好好把握吧。。 世上没有完美的情人。。祝福你!^^给自己一个机会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