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

昨夜睡得很不安稳
梦里的我正在读着他人部落格

突然画面跳到土甭、地震、火山爆发的画面
那些画面很恐怖、很凄惨

结果
我被吓醒了

看着时钟
原来我才睡了两个小时

翻翻覆覆我又睡着
我又再次梦到土甭、地震、火山爆发的画面
我又被惊吓醒来

我起床在房里走来走去
又继续睡

这一次
我感觉到我的脚板不舒服
有点麻痹抽经
又被吓醒

然后
我就换到铺地的单人床睡觉
(房里有两张床,一张是铺地的单人床,一张是有床架的单人床)
翻翻覆覆我睡着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双脚不舒服
又被惊醒

结果
我又回到有床架的单人床
换个方向睡觉
睡前看了昨天sms的信息分散思维
慢慢地慢慢地睡去


终于
我得以好眠……


   

15 评论:

迷迭香 说...

现实生活中很压力么?
怎么那么多的灾难啊....>.<"

elcaro 说...

天灾人祸连梦境也入侵……囧rz

娃娃 说...

酱乱水的??

歪歪 aka Kay 说...

現實中有發生什么不愉快嗎?

我也曾經試過連續發惡夢一星期,
那時現實中有些不愉快~

paul lee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睡前读一些书。。读到睡为止。。呵呵

7号街隐士 说...

"突然画面跳到土甭、地震、火山爆发的画面
那些画面很恐怖、很凄惨"


呵呵。会不会是看太多的电影?

Wake Up Studio 说...

哇。。。干吗???
看太多灾难电影了是吗??
呵呵呵

小诚 说...

是不是睡觉前,有听歌?
建议不要。

幸福王子 说...

一定是思念某某人。

yuyyu 说...

颖子,
别想太多!!!
好好照顾自己喔!!!

Vivian Ng 说...

我想,你一定是压力太大了吧!放松一点!

fufu 说...

都叫了你不要每天想我咯
弄到自己茶飯不思~~~
lol okokok 應該是最近天氣悶熱
喝多一點涼茶 多做運動 人都會輕鬆一些
覺都會睡的好一些

Vincent Cho 说...

你是严重失眠呀……

Yangy 说...

去找解梦书看看是什么预兆。rf

FenalyBoy 说...

證明說最近身體不好
... 要快快好起來喔
=)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