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

這幾天
雖然病了
卻過着頽廢的日子
(宿舍的網絡被雷劈,生活失去中心)


上完課后
便呆在宿舍追港劇,廢寢忘食

淩晨四、五點才睡覺
一天吃一餐(午餐/晚餐)



我覺得我快成仙了



唉……

我以爲
我這麽忙碌
我能夠忘記你



以爲
也不過是以爲

我越來越想你





在Feeling民歌餐廳聼歌上網打發時間
我才發現到自己忘記梳頭髮便出門了

=.=



   

10 评论:

*~店长~* 说...

感觉上你的日子都过得很闷~
hmm...开心一点吧~!

沙胡 说...

你还年轻,这么快成仙就太可惜了。:)
一个人在外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病好了没?

bearlim 说...

那现在病好了没?
小心照顾身体啊~

Jason Lim 说...

没有梳头发也是很美的啊
自然美才是最美
没得上网真的会死人的~嘻嘻

匿名 说...

不梳头还这么美,梳头发的话不是不得了~ 哈哈哈

第一次过来看看,
感觉很好的部落哦。。
会常来~

stockname 说...

haha

http://beautifulgirlblogger.blogspot.com/

耀麟 说...

来你这逛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多喝水,哈哈~

耀麟 说...

来你这逛了~

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噢,哈哈~

董百勤 说...

天呀,还没整装仪容,就出门了,那还真的特别,嘿嘿~

穎子 说...

to 店长
会吗?我都很忙碌啊!
只剩下星期天才能轻松休息。
我会开心的。

to 沙湖
呵呵~ 病好了,只是很容易感到疲累。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to bearlim
病好了,你在外地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to 鱿鱼
不会美拉,只是因为角度关系让你产生错觉。

to 小泽
没有这样的道理啦!没梳头给人邋遢的感觉啦!以后要常来哦!

to 小蛋
哈哈。要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