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飞

  我又要飞。

  星期六,郭家子孙为外婆办了一个89岁大寿,大摆40桌酒席。在美国公干的舅舅和舅母也特地回来马来西亚,我这个小女外孙也不例外。所以,我向学院请假四天。今天下午五点班机,我将飞回砂拉越古晋。明天,我得乘坐四小时车程去木中-我度过童年的地方。

  一年,飞了三、四次,人人称羡,我却深感疲惫。在飞机上,我容易出现短暂耳鸣状态(几秒钟罢了)。坐在窄挤的座位上,无法做大动作、伸懒腰,感到很无奈、辛苦。一个字形容,累!

  真的很累。

  这几天,我都很忙。

  作业报告堆得像座山、专访日期将近、期中考迫在眉梢……



  昨天进行电台口号的录音,过程并非那么顺利;刚刚写了中文媒体写作报告书的议题、调查问卷和专访问题,绞尽脑汁;明早,我还得赶去买刚刚用完的护肤品和睫毛膏;明晚,我还得赶去高丽鞋店买一双高跟鞋。我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Last Minute-type Shopping Queen。最近都很忙,都不够时间睡觉,更没有时间逛街。

  好累……累到懒惰表示自己有多累。

  我要睡觉了,真的很累。

  晚安!



   

10 评论:

贾爷 说...

哦?
你是做什么的?
为什么会去电台录音呢??

我喜欢飞机离地那一刻 =)

veronica 说...

这次‘飞’是好事来的。

祝妳的外婆福如东海!!

匿名 说...

一路小心~

bearlim 说...

你是读Mass comm的?
好像都和媒体有关的 :)

回去就当作放松+充电吧~
暂时把作业抛在脑后!:)

董百勤 说...

加油哦!回乡快乐!

穎子 说...

贾小汀
我是广播系的学生,要去AudioLab录音做功课。哈哈

veronica
我代我的外婆谢谢你。 XD

小泽
谢谢~

bearlim
对啊!我是广播系的~

董百勤
谢谢~

Yangy 说...

第一次来。你那间学院读?录音室好像很好玩。XD (跟我学校的摄影棚好玩是一样的道理)

匿名 说...

Yutarets! kasagad bah!

匿名 说...

I see future star DJ here.

穎子 说...

yangy
我是拉曼学院的~`

berto
谢谢你喜欢,有空常来啊!

Bowie
哈哈哈~ 你是指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