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從22/1到今天
我一直都在認真考慮

我依然做不了決定
究竟是我顧慮太多
壓抑是我並不喜歡


如果你真的喜歡/愛我
你能不能接受一個不安分的女朋友

你知道
我一直是個好玩的孩子

 

11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爱情是万能的
rfrfrfrf

董百勤 说...

爱你,就要接受所有的缺点和优点。

怎么啦,恋爱咯???

哈哈

bearlim 说...

你就这么问他,看他怎么回答你~
我觉得爱一个人,真的可以包容一切~

yoyo 说...

.......\^o^/颖子妹妹~~
新年快乐!猪你爱情顺利!
每天笑哈哈!!^O^^O^^O^

穎子 说...

王子
對我而言,愛情不過是愛情。
不可能萬能,沒有愛情,我依然可以活得很精彩。

董百勤
沒有。我並沒有做決定。

bearlim
如果,我的缺點包括劈腿?花心?玩弄情感?
值不值得被包容?

yoyo
哈哈哈。我現在並沒有愛情。
不過,可能有。可能沒有。
順其自然。

看我明天心情怎樣。
心情好,説不定接受。
心情不好,説不定拒絕。

哈哈哈

匿名 说...

我是能的,可惜你不能接受放荡不羁的我 XD

纯粹捣乱~

silentz_sy 说...

學妹要脫離單身貴族了啊?
呵呵
問啊
不問不知道 rfrf
只要說的是實話就好了

穎子 说...

小彭
我們的差距,不是你能不能接受我安不安分,而是你我的愛情觀不同。

哈哈哈

silentz_sy
No! No! No!
就算單身,也都不是貴族。
名花有主,也許晉升貴族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便啦!順其自然。

~珊姑娘~ 说...

以前的我凡是有男人追求都回顾虑到种种的未来问题。
过后学会了喜欢就接受, 喜欢就去爱,所以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祝你幸福!
相信自己的直觉。没人可以改变那原定在你心中的决定。

Wake Up Studio 说...

呃。。。
就以我男生的角度来看

玩是没关系
但要看什么程度罗

哈亞斯 说...

首先要說的是,我還喜歡這張相片,好可愛哦~

贊同Bearlim說的,愛一個人就愛她/他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