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電話

aaarhhhh ~~~~~~~

我的電話閙革命了
他媽的爛電話 - NOKIA 5200


前年剛剛買用不到一個星期就檔機不能開
去年年尾時Speaker坏掉
只能插入earphone才能通電話
我打算回去古晉叫我表哥免費幫我修理
昨晚竟然跟我檔機
然後就不能開機了
搞了大半天
終于能開機
我以爲沒事了
結果今早插入耳機打電話給媽媽
我聽到媽媽的聲音
媽媽卻聼不到我的聲音
然後一直blank blank blank

做麽會這樣啦?
我需要和德士司機保持聯絡leh
23號淩晨五點我會在金河附近等他leh
等下我去不了機場啊!

做麽這麽衰?!
做什麽在考試時期刺激我的心靈?



-----------------------------------------------------------


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

近期的Nokia都讓我很失望


除了經典的3310
怎樣丟怎樣跌都不會坏
超級懷念的


算了
決定不要用Nokia手機了
越來越貴越來越差
我也沒本事買好的電話如N95


老媽用的Sony Ericson還挺耐久的
還是決定換Sony Ericson


看中Sony Ericson 的 W705
Walkman phone, WIFI, Clear Audio
95 x 48 x 14.3mm
而且還有我愛的紅色
Passionate Red 好性感嫵媚
可是馬來西亞還沒有推出
而且價錢應該會超過RM2000
(不如買Nikon D90? 相機比手機值錢)


我買不起,誰要送我?
(我生日快到了,還有兩個月十幾天)



其實W595i和W910i也不錯
功能只是比w705i差點點
沒有WIFI讓我覺得很不爽



W595i價錢好像跌到RM800内了
喜歡它的cosmopolitan white


W910i的hearty red很美
超薄的Walkman手機
99 x 50 x 12mm

我發現我換新電話
都會考慮電話的顔色

我愛紅色!
紅色!紅色!紅色!


可是
我更愛錢

沒有錢
怎樣買紅色的電話?



啊~~~我沒有錢啊!






16 评论:

Francis Tan 说...

有同感!!!

现我一个人就有三部手提电话:
1.一部呢只剩下发短讯的功能(回想当时这部手提电话忽然间只有发短讯的功能和电池只剩一刻的情景,真是不容易才度过难关啊!);
2.一部一般每天在用;
3.一部后备用.

那就万无一失了.

fufu 说...

我的電話也是壞了
是時候換過一個了

ET女子 说...

經典的3310是用来敲螃蟹用的~XD
我对手机没要求,但如果要买我还是会选回白色~

veronica 说...

哟哟!原来我们使用同款手机哦!哈哈哈!我的好想是前年买的(大前年?)我忘记了。那是我的生日礼物哦!

认真想一想:我的好想没什么问题咯!嘻嘻。

Ivan Liaw 说...

我觉得既然还在念书,又怕不方便,随便买个便宜点的用比较保险点。
即使坏了也不那么心疼。呵呵!

我就是这样,两架都不超过RM500。

穎子 说...

Jiwawa
天哦~這麽多部。
我也是要拿多一架,我要找3310
hehehe...

lcfu
不如換多一部給我,我要w705.
你在新加坡容易找。LOL

ET女子
hahahaha... 對咯!也可以用來丟人。哈哈哈
白色漂亮,我也是這麽覺得

veronica
都不懂我做麽這麽倒黴咯。
唉……我生日要到了,叫爸爸送我。呵呵呵~

匿名 说...

W910i是不是我的電話 = =+
聽說它對我而言整個有不好用到 = =+
我還是比較想念我的W800i /__\

Ps:其實我最想要的是iphone /__________\

穎子 说...

天狼星 Ivanov
哈哈哈哈哈哈~我對電話還是有小小的要求的,就是要有拍照功能-素質要好,能聼歌,還有上網。

穎子 说...

ed,
我怎麽知道你的電話是不是w910i,我沒看過。

怎麽個不好法?
說一下~ w800i怎麽好法?

娃娃 说...

我在用SE的W580, 它的按键也开始罢工了, 气死我!! 现在只能按向左和下, 其它一律贡龟, 传简讯不能写中文, 因为按不到所需的字.

想换手机很久了, 不过之前又败了电脑和相机, 现在口袋空空, 想买N82, 还在存子弹咯...

PB. Lim 说...

有机会换电话了,红色漂亮今年流行红色!

幸福王子 说...

新年拜多一点年。

哈亞斯 说...

已經好久沒有換電話了,沒有預算~

穎子 说...

娃娃
我現在有錢換電話,但是不懂要換什麽電話。

vincesepten
每一年都流行紅色,對我而言。

幸福王子
對啊!你什麽時候包一個紅包給我?

小澤 (DSvT)
下次吧!電話還沒坏就不必換吧!

匿名 说...

我的电话一级棒!
车子撞到报销了,它还安然无事,比我还要壮~
呵呵呵~

匿名 说...

我曾经参与Sony E的组装工程,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负责Sony E产品开发的那一批工程师,他们的创意真的是令我佩服。

个人觉得,Sony E的设计怎样都比那个 No-Kia 强,可是,Sony E 还有一些问题还待他们来改善。

Sony E 屁股下的那个插座的问题打从 Erricson 的年代就出现了,我也complaint了好几年,到现在都不舍得改。

还有那个 Joystick,顶多能够顶一年,也就完蛋了。

anyway,我还是喜欢 Sony E,只因为它的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