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你了5月28日!

  
昨夜
打字時顫抖到不行
還焦慮地煲電話粥
更是戰戰兢兢入眠

天啊!
去看SPM Result都沒那么緊張和害怕



YESH~~~~~ I DID IT!!!


我愛死你了5月28好!

你讓我頻頻發惡夢
也讓我自覺得光榮

YEAH~臺灣,我來了~~~


想起考試前一個星期K書K到要死不活
發燒啊傷風啊咳嗽啊針眼啊中暑啊
就這么熬過來了

謝謝那些平安符和滿天神佛啊
還有家人朋友網友們的加油打氣

帥哥學長 你要準備好花束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了啦!

大家畢業典禮見啦!!!





很遺憾
我一直抱著大家一起畢業拿證書丟四方帽的心態看待這件事
卻有幾個好友都因《馬來西亞與國際關系》不及格而畢不了業

沒關系
至少還有resit的機會
You guys can do it !!!
我會一直為你們加油打氣的……

18 评论:

杨 霓 说...

恭喜你啊!我的乖媳妇。
要不要叫惟惟买花在机场接你呢?

Jason Lim 说...

你要去台湾了吗?
有点可惜,你不在焦虑
我就没机会跟你聊天了...

yoyo 说...

呵呵。。。何家出了个状元媳妇!恭喜呀!!

娃娃 说...

去台湾!! 很爽哦!!

style of ivy 说...

恭喜恭喜~enjoy ur future life ya^ ^

fufu 说...

wow....good! i miss my graduation day too!! >.<

stupid_girl89 说...

哈哈。。 恭喜你。。 ^^

米唐美芝 说...

真的是很值得纪念的一天哦!
恭喜你啦!^_^

匿名 说...

你也加油啊!!!

穎子 说...

杨 霓
哈哈!買花去機場接我就不需要啦!好夸張啊!
惟惟在家乖一點就夠了。

鱿鱼
我可以故意焦慮陪你聊天啊!

yoyo
謝謝啊!

娃娃
planing planing啦~還未肯定~

ivy
謝謝呀!

fufu
我也很期待啊!你去蒙古了嗎?

stupid_girl89
謝謝~~

米唐美芝
確實啊!謝謝

jasmine_pzj
大家加油啊!

戆居居看天下 说...

毫无头绪。。。

Wake Up Studio 说...

真是不简单。。。
不过。。
现在想回去苦的日子
应该根本不值得一提了吧??
呵呵呵呵

穎子 说...

戆居居看天下
很明顯你與我們有溝通障礙啊!

北西八地
哈哈哈~熬過了就輕松了。

doldol 说...

恭喜你……
呵呵……

bluesky 说...

恭喜恭喜~~玩得开心点哦!!

戆居居看天下 说...

溝通障礙.....需要铲除掉吗?
哈哈哈

穎子 说...

doldol & Bluesky
謝謝~

戆居居看天下
不是說要鏟除就能鏟除。

戆居居看天下 说...

很好。。。
我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