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堯灣

睡醒
竟然有很強烈的拍片欲念
想拾回一些回憶里那些零零碎碎的畫面

天井、長廊、Milo、KoloMee、舊巴士、腳踏車、棒棒糖、20sen面、冰棒、秋千、蹺蹺板、泥沙……

故事情節已經有些概念
背景設定在姑姑的老店
女主角是小時候的我
女配角是小時候的表妹
卡拉非是我的姑姑、姑丈、婆婆、舅公和左鄰右舍

電影名稱就定為新繞彎



這兩排的老店曾被列為馬來西亞保存最原始最完美的老店
小時候每逢假期我總會來這個地方
我們就坐在姑姑店外面的凳子吃零食
我們常常在右邊店屋前的長廊跑來跑去
我們在窗口看巴士、汽車、路人、腳踏車緩緩地經過

我想在它依然保持原始面貌時
用聲音畫面記錄起來






可是
我現在完全沒有拍攝器材

有誰支持本地電影?贊助我一下啦!
  

5 评论:

doldol 说...

哇~~~
还有我哦……
呵呵……
真得好怀念那时候啊^^
还记得那里的小公园呢……
嘿嘿~

Ed 说...

Ohho you producing a new short film..?
hope to see your great work soon =)

穎子 说...

doldol
對~蹺蹺板和秋千。

Mr.Ed
不是~ 我現在假期中
只是突然有拍戲欲念~~

boonboon 说...

哇~
你的文字让我想起它们存在在我的童年~
找谁赞助呢?!
肯定不是我~
如果要电影配乐,可能帮到你哦~

穎子 说...

記憶里沒有二胡,所以你不用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