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是熱情如火。

  艷陽為大地照耀,是對萬物的恩賜。然,那悶熱的天氣,憋得快喪心病狂,無理智地欺壓了萬物。流感暴發、戰爭不止、世風淪陷。這來勢濤濤的壞事兒讓世界萬物墜入了深淵地獄。烈陽再次把大地烤熱得像那被烘爐烘焦的糕餅,不止焦黑,更是裂碎。

  大地破碎。

  可,人民心更碎。因民主死去而碎。
  

  

13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很多大马人都喊热.

我这里很大风T.T

利端 说...

香港的夏天更难受,因为这里比较潮湿。。。
会热热又黏黏的。。。难受死了。。

silentz_sy 说...

我討厭悶熱的天氣
人都沒有精神了

寒雨 说...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睁着双眼走向那悬崖峭壁,不是我们看不清,而是我们不愿看清。民主的死是因为我们视而不见。

穎子 说...

萨迦.令狐冲
七月回來,可不可以帶風回來?

利端
香港很多商場,熱天氣去商場吹冷氣吧!

silentz_sy
不止沒精神,都病倒了。

寒雨
不是我們視而不見,是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都企圖改變什么,但是我們沒有改變一切的勇氣。

~珊姑娘~ 说...

我这里也很热。。。。

除了天气热,心也很热,很温暖。

*谢谢你。

穎子 说...

~珊姑娘~
呵呵~不用客气,大家互相扶持。

Jason Lim 说...

五月不是雨季哦?
最近天天都在下雨啊
哪有炎热...

穎子 说...

我古晋这里艳阳天啊!

幸福王子 说...

一天都不知冲多少次凉。

bluesky 说...

讨厌这种一直让人流汗的天气><

难受死了!

Unknown 说...

我真的热到暴呢!!!
天天都在冲冷水凉~

Jason Lim 说...

槟城都常常下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