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一日游 Part II

動物篇


長頸鹿先生


ben & yingzi


毛毛,貝貝,穎子,小丫


Epey & BoonBoon


一枝獨秀


CY

Shin Shin & Joanne


Ken & 毛毛


接下來,Ashley給大家介紹Mr.Elephant


Shin,Joanne,貝貝,毛毛


真乖~ 我sayang sayang~


可是,大家要記得這個大象,小心!小心!


因為拍完這張照片后,它竟然用鼻子卷起我的手,把我拉起來
還好boonboon及時抓住我,上演拔河比賽

(比賽結果是boonboon贏了,不然我怎么還會活著回來)


你們看,我的左手又紅又腫


然后,我們去參觀犀鳥


犀鳥,是砂拉越的稀有動物
我在砂拉越看到的犀鳥都是大大肥肥的,自由自在
可是國家動物園的犀鳥好瘦小


Shin Shin,Joanne,yingzi


KG


馬來貘?對吧?


可愛的KG


駱駝小姐


Muackkss Muackkkss

天氣炎熱,老虎都下水解暑了


連萬獸之王-獅子打哈欠都有氣無力,意興闌珊


我覺得他們這一群人比獅子老虎還兇猛呢!


牛說:我要和100Plus
我說:不給不給~~啦啦啦~


我們來和小馬哥合照~


來!親一個~


這兩匹馬兒其實很不聽話


可愛的白兔


烏龜先生


Hippo小姐-Ms Ashley

  

13 评论:

Unknown 说...

看了清迈夜间动物园后,忽然觉得马来西亚3令吉德国家动物园物超所值.

veronica 说...

哇!真的是心惊胆颤叻!!幸好妳的朋友‘眼快手快’把妳拉回来。

看了妳两天的post,发现你们拍了好多照片哦。我们每次去,都只是拍那么几张咯。嘻嘻。

yoyo 说...

ha.....long time no go...miss le...
^^

匿名 说...

OMG。。。
把你拉起来啊??~
呵呵!

看完后,还真的想去动物园走一趟呢!

穎子 说...

keykok
什么三令吉,是十五令吉!
超級不值得,動物都病懨懨的,我們還比他們威猛呢!

veronica
對啊!不然我就上頭條“拉曼生被大象襲擊”
哈哈哈~我們這一群真愛拍照的。其實,我都還沒post完~

yoyo
找一天再去啊!

jasmine
去吧!去吧!一群朋友去還蠻好玩了。

穎子 说...

keykok
什么三令吉,是十五令吉!
超級不值得,動物都病懨懨的,我們還比他們威猛呢!

veronica
對啊!不然我就上頭條“拉曼生被大象襲擊”
哈哈哈~我們這一群真愛拍照的。其實,我都還沒post完~

yoyo
找一天再去啊!

jasmine
去吧!去吧!一群朋友去還蠻好玩了。

Vincent Cho 说...

很爽咧!我们好像也好久没有去动物园了!呵呵!

Jason Lim 说...

哈哈,手痒的小孩,竟然把手伸出去
活该的~~~
不过你们还真有闲情逸致..
现在的小孩都不爱去这些地方了吧

Jason Lim 说...

哈哈,手痒的小孩,竟然把手伸出去
活该的~~~
不过你们还真有闲情逸致..
现在的小孩都不爱去这些地方了吧

米唐美芝 说...

我忽然很想去了呢!好久没去了。。。

Vivian Ng 说...

你们都是活力的一群哦,在动物园的照片都拍得很可爱。。当然是指你们啦,不是动物!哈哈!

silentz_sy 说...

=.=
動物園應該是小時候很小的時候的事

穎子 说...

vincent
什么時候和老婆兩人去動物園浪漫共度二人世界?

鱿鱼
呵呵!這就是80&90之間的差距。

米唐美芝
去吧!動物園的大門永遠為大家而開的。

vivian
哈哈~我們比老虎還生龍活虎。哈哈

silentz_sy
在找一群朋友一起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