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



焦慮
比看到情人還要緊張
比看到牙醫還要害怕


可不可以跳過5月28號?







小男孩叫我在部落格寫
17歲的他暗戀20歲的我這回事
讓我爽讓我高興
=。=

可是我還是很焦慮



 

  

10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写吧。 我有兴趣去读^^

薰衣草夫人 说...

你焦虑什么?有人暗恋哦,不爽咩?

匿名 说...

我期待着~~
哈哈!

doldol 说...

哇~
应该开心啊……
哈哈……
可以想想一下哦……

穎子 说...

我覺得你們這些看的人比較爽。

娃娃 说...

焦虑? 暗爽吧... 哈哈~~~

对对对, 我们也很爽...

jenny 说...

恕我直言,

‘要mey....又是小弟弟。。。希望你没兴趣~’

穎子 说...

娃娃,你們最爽對不對?哈哈~ 我要你肚子里的Baby當我的男友。哈哈哈哈

Pussycat 小野猫
hahah...小弟弟看到會傷心的。
不用擔心,更何況,我都沒答應他,只是寫爽。

穎子 说...

娃娃,你們最爽對不對?哈哈~ 我要你肚子里的Baby當我的男友。哈哈哈哈

Pussycat 小野猫
hahah...小弟弟看到會傷心的。
不用擔心,更何況,我都沒答應他,只是寫爽。

穎子 说...

娃娃,你們最爽對不對?哈哈~ 我要你肚子里的Baby當我的男友。哈哈哈哈

Pussycat 小野猫
hahah...小弟弟看到會傷心的。
不用擔心,更何況,我都沒答應他,只是寫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