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一日游 Part III

WALL's 冰淇凌篇


yingzi


YingZi & BeiBei
特意留一個空位給SunnyBabe
(等我有空PS她的頭進來)


BeiBei & ShinShin


the Couples


YingZi, ShinShin, BeiBei


Ashley,Yingzi,Joanne,BeiBei


yingzi, Joanne, ShinShin, Ashley


Ashley


BeiBei


毛毛


搶鏡,他竟然用屁股撞我~


YEAH~ 成功!

  我們太愛拍照了。去填飽肚子前,我們看到一個WALL's冰淇凌的心型招牌,便涌向前拍照。我是拍最多照片的,搶了不少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性代表著【愛】,我們在【愛】的感染力下大大鬧鬧嘻嘻哈哈地拍照,留下了很美麗的回憶。



  

5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里面竟然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心型的地方拍照?我以前去的时候,都没有的!羡慕~

匿名 说...

連單單雪糕的牌子都可以拍得不亦樂乎。。。
厲害!
哈哈!!

~珊姑娘~ 说...

好可爱的wall's冰淇淋的“心”。。。
给我看到也是会一样拍到够本的!哈哈 XD

穎子 说...

Calven
有啊!在食堂哪里!下次注意看。

jasmine_pzj
我們太愛拍照了~

~珊姑娘~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去拍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还真的没有发现到国家动物园还有这么的摄影景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