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事

   
  有时候,太多的强颜欢笑会让虚伪变得麻木。

  一个人的冷漠不是与生俱来,而是因为重情。因为在乎自身情感和顾忌他人感受,所以选择以冷漠的方式交往,才能减低伤害。




  近来霉事接二连三地冲着我来。先是体质问题,终日饱食无所事事却身心疲累,造成心神不宁,驾车时若不提高警惕差点就酿成祸。在外地自由惯了,人活到20岁该有主见,却容易和家里发生一些冲突,总是弄得我心力憔悴。人有太多责任太多压力更是让人喘不过气。我想清心寡欲地不理感情事,结果一个两个三个地跑来给我诉苦,给我生一些烦恼事。再来电脑给我跳出一个蓝幕当机被送去修理,计划和生活作息被扰乱。隔日竟然发生了怪事,手机在回家的区区五分钟路途中,在车子里不翼而飞,怎么找也找不着。周末本是一个我期待的愉快家庭日,可是不懂究竟是谁冒犯谁,那条线不搭,话不投机也就算了,互摆臭脸。本有些重要事与父商讨,看来得拖延不少时日。近期追看的连续剧都开我个玩笑地给我一个莫名其妙的剧情和结局,让人发指。今日下午更是被下指令逼我做事。情绪爆发,把电话线手机关了给自己一日宁静。

  可按耐不住,终于痛哭一场。




  

7 评论:

Ed 说...

生活上要加油啊~
支持你 =)

安哥爵 说...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的面对心与心的交战.这就是生活语言,难读难懂,却又出人意表.不过有挫伤也会有惊喜的.逐步面对逐步解决,反正哭过一场,就和缓了.

stupid_girl89 说...

怎么了吗?去做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吧!约几个姐妹出去走走吧!散个心也不错。。 ^^ 加油!

Unknown 说...

哭是发泄。。是好事哦。。

bluesky 说...

你啊,傷心的時候就盡情傷心,過後就眼淚擦一擦,洗一把臉,一直一直向前走吧。

从别个地方吵来与你共勉的~~
加油!!!

何声志 说...

不要烦,来,家翁给你一个抱抱。
嘻嘻....

doldol 说...

不开心的事总会有一天会停的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