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Salad


可口的Potato Salad

  看著星空電視臺播放的《極道鮮師III》時,突然口饞想吃Potato Salad。我在廚房搜出了早前我購買的三粒Potato和Mayonnaise醬后,一邊削Potato一邊追戲。《極道鮮師III》播畢,便驅車去超市買了葡萄干。制作Potato Salad并不難,先切塊然后加入鹽水去煲,至水滾。然后加上Mayonnaise醬和葡萄干便完成。Potato Salad記得放入冰箱冷凍才更可口。


我放很多葡萄干點綴,葡萄干其實非常有營養。


  

8 评论:

koon 说...

蝴蝶,我最近也常做马铃薯沙拉。我用烤的。用橄榄油,撒香料。乱乱做一通!呵。。。

黛丝 说...

家里有微波炉吗?
下次把马铃薯戳几个洞,放进微波炉5分钟内就熟了。。
但是,不要即刻拿出来剥皮,因为马铃薯内肉里的热气很热,小心烫到!

Jason Lim 说...

拍得蛮不错
但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穎子 说...

koon & 黛丝
我古晉家沒有烤爐。
考得會不會很熱?對身體不好?
等我回去另一個家看看有沒有烤爐我再試。

鱿鱼
好吃!
不好吃早就怪你在我制作過程中sms kacao我咯。

koon 说...

蝴蝶,你怕热还是怕肥?你那个酱你懂是用什么做的吗?呵。。。

穎子 说...

koon
怕熱,因為我怕生病比較多。
而且我每次都減肥不成功的,所以無所謂的。哈哈
我不懂哦!亂亂配吧~或許爸爸懂得配什么醬。
Koon姐,你懂嗎?

koon 说...

蝴蝶,问爸爸比较好。我什么都烂的。:)

Unknown 说...

看起来很不错,有机会会试做,不过很怕肥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