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謝謝部落格的朋友們

尤其是竟然和我爸爸同名的 LKF
還有那個爵爵不休的 安哥爵
來自中國現在旅行還抽空Email我給我意見的 Landor
第一次留言的 陳志忠
還有會被我愛死的 yangy
(新聞評論出大專教育啊!你幫了我大忙!)

你們的寶貴意見
讓我有足夠的充分準備
亦增加了不少知識(尤其是政治)
也讓我在考場上有所發揮

即使
我忘記帶 Exam Slip
最後15分鐘飛回來宿舍拿Exam Slip
並遲到10分鐘

不過
我還是在一個小時五十分鐘内
順利完成考試
回答所有題目
(熬夜找資料果然沒有白費)

雖然答案不會是最好
而且被迫坐到不好的位子(靠門)
一直被監考老師開門關門撞我桌子干擾我寫作

我計算了
只要老師不吹毛求疵
應該可以拿到A


錢進逸老師
我知道你沒事會Search自己的名字
然後Search到我的部落格
然後在課堂上幫我宣傳我的部落格

你就看在我這麽要求完美的份上
就不要太嚴格
讓我A啦~
A- 對我來説
終究是小小遺憾

我的座號是1號啦~~~
Indek Number 是 W20035HDBC

9 评论:

emilio 说...

天啊,你的考试题目怎么这么难啊?你念什么科系的?

不过还是恭喜你啦,一定可以A的!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那么继续加油哦。。
我才发现原来你跟我同校的。。。

有空就去我的新部落坐坐啦。。。
http://cheetongtan.blogspot.com/

穎子 说...

EmiLio
我啊?嗯……广播系。
因为是媒体写作,所以评论都满广泛的。

谢谢哦~希望真的可以A.

陈志忠 Chee Tong
@_@ 不对不对,同校?我的学校好像没有你的那个组织。而且,我在KL.你是alor star.

刚刚去看过了。不过现在是考试,我迟些日子会认真地看过。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我的组织是社团组织,
不是学校组织来的。。。

我现在就是在KL读书,
我家乡在亚罗士打,
拉曼学院。。。。

我也是跟你一样,
正在考试。。。。

穎子 说...

哦哦~~原来如此。

哎哟,现在局势有点乱乱,还是乖乖读书,考试。不然等下电话来哦~哈哈哈~

原来如此,你是什么科系的?

感觉上你很轻松啊!我现在则忙到要死不活!讨厌考试!

Ketam 说...

我的华文水准只到小学程度,你那些题目难倒我了!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难道我忙也向你报告嘛?哈哈
我现在是advance,工商管理,
你呢?
你是什么科系的??

昨天我的答案,帮到你吗??

bearlim 说...

还没告诉你我的想法你就考试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穎子 说...

Ketam
LOL... 没关系,都过了。

陈志忠 Chee Tong
=.= ooorh... 广播系啦!
考试上是没帮到,不过我也更了解了。

bearlim
没关系,都考完试了,也考试顺利。我感受到你的用心了。哈哈~不必感到愧疚哦~ 我会过意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