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城之旅 Part III 杨氏鳄鱼场

出发前
Ah Seng(导游三)载颖子(导游一)去砂拉越的 JPJ 更新驾照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竟然2分钟搞定

我们第一次见证
马来西亚政府部门的“快”和“高”效率


经过漫漫长路
我们终于来到17哩杨氏鳄鱼场

这鳄鱼好长啊!啊!我的头~~~

鳄鱼的成长鳄鱼标本
一群鳄鱼
小鳄鱼
长嘴鳄
嘴巴够长吧?

嘴巴太长,歪掉了~
嘿~嘿~嘿~在水里睡觉的鳄鱼

真的没有尾巴!
发财!发财!

老大!老大!

喂鳄表演时间表

在鳄鱼场
除了鳄鱼还有其他动物

蝴蝶标本
恐龙的弟弟-蜥蜴

不知道是什么动物

猴子


火鸡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洞~羚鹿
公鸡+鸭子

它竟然在我们面前大便
孔雀鸭子
突然
天气不好下大雨

结果
Sunny & Ashley 淋湿了
我和Ah Seng倒是没事啦!

你看你看~


原本打算等到下午三点看喂鳄表演
天不作美
只好作罢


我们去富丽华吃午餐



这是翻版Old Town
其实是Old Town分行啦~












12 评论:

AhhJohn 说...

syok! 经过十个月离乡工作的痛苦经历后,Ahhjohn在十月也要放大假咯!

~不懂拿了长假要回去做些什么、毫无目标。但,就感觉。。。回家真好~

穎子 说...

去旅行吧?
轻轻松松的旅行,不是冲冲忙忙得旅行。

Landor 说...

不理解上帝为何创造鳄鱼,
为杀戮而生的动物.

恐怖~~~~~

Vincent Cho 说...

我看到鳄鱼,有点起鸡皮疙瘩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上次去猫城好像没去这个地方咧

Unknown 说...

真是爽啊你~

emilio 说...

啊!原来你的家乡在古晋啊,我现在才知道

明天假日,我也要去玩啦,期待~哈哈

elcaro 说...

!!明明是小型动物园嘛……谁说是鳄鱼场的?XD

奥古斯丁 说...

拍满多照片的咯~~

穎子 说...

Landor
鳄鱼只是在人/其他动物侵犯它时,才会攻击~它并不可怕!
人才是最可怕的动物。

Vincent Cho
hahaha~~ 一开始看到会怕怕,然后就没事了~

OMS
嗯!下次再去吧!

冰珊
下次来玩玩吧!

EmiLio
你不知道吗?

Oracle 欧洛格
招牌上写的就是鳄鱼场~~

奥古斯丁
还有很多照片没有post上来leh.

~珊姑娘~ 说...

三人行,好开心喔^^

穎子 说...

是四人行,还有一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