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记

昨天,被小丫抓去看医生
结果,政府医院把我拒于千里之外

他们说:“hanya untuk kecemasan”

=。=


下午四点五十分
我们赶去Poliklinik
他们挂上“Tutup”牌子

然后
他们说:“Sudah Tutup... Tidak menerima penyakit lagi...”

=。=


最后
阿龙的妈妈帮我拿中药

谢谢安娣……


结论:
政府医院只救生命有危险的人。
我的眼睛瞎了盲了都不重要。
我的眼疾好转了……



昨夜
我在小丫家夜宿
我们追看《家好夜圆》
然后上网、聊天

今早
阿龙送我和小丫回来宿舍
两人太累了
结果挤在单人床睡觉

结论:
怪怪的……
我真的不习惯同床共寝。
我的脊椎好痛。




还有……
还有……

小小通知:

星期日,我回古晋。
Ash & Sunny 随同我一起回去砂拉越度假。
还有我的外甥、外甥女、室友、宿舍朋友、还有我的同学-Andy Bong。
第一次,大家不约而同定买了同一班机的机票,浩浩荡荡地回去古晋。
我无法想象飞机上有多吵闹。

XD

  

4 评论:

Yangy 说...

呵呵!那么热闹啊~既然你开口,而且眼睛也好转了,那么我就在家享受清闲的周末啦!哈哈哈!

穎子 说...

Yangy
=.= 哦~~~

AhhJohn 说...

你们不好把飞机给搞翻哦~哈哈~
一路顺风~

穎子 说...

不会啦!我要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