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肿,也称“针眼”

天啊!
我只能说我自己很倒霉

第一学期考试
6科目
5科考得不错
偏偏英文科意外Failed

第二学期考试
6科目
就不小心Failed两科

第三学期考试
2科目 + 2科重考
结果我大病一场
将近一个月
结果
1科在考场上
写到一半就辛苦到倒在桌上睡觉
另1科更惨
连起床都不能
如何考试?
结果这个学期就Failed了2科

这个学期
我以为会没事
他妈的
从星期三开始
我的右眼就不舒服
一开始只是以为眼睛疲劳过度
结果
昨天更严重
去药剂行买了药
结果
今天却红肿

很明显
我的眼睛长了麦粒肿(生针眼)啦 ~


单眼皮的眼睛够小了,现在更小了……


他妈的几倒霉一下
我星期二考 Malaysia National Goals and Programme
最难一科处于我人最不舒服的时段

老天爷
你这样考验我
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

昨天考得Broadcast Writing
80 % Failed 了
我不要再 Failed 了



我要温习功课
靠的是眼睛

这一回
我该怎样温习功课了?



谁有什么秘方
让我的眼睛康复?

在此感激不尽





十足倒霉鬼 鞠躬
  

11 评论:

Yangy 说...

Oww...没什么秘方。等我看多点A片,再跟你讲要怎么医针眼。XD 保重!

阿米 说...

我觉得还好啦!并不是很明显!

FelixFoo 说...

加油加油咯~

努力熬过去~
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

AhhJohn 说...

1. 好像看过人家在手指系上黑线
2. 秘方+咒语,保证有效!

材料:
~蚶(蛤)壳一枚

地点:
~水井/水沟

步骤:
~走到水井/水沟对着自己的倒影
~然后把蛤壳盖上针眼的眼睛
~盖上后,对着水里自己的倒影
~念咒语一遍“蛤(ham)啊蛤,你蛤我不蛤”(我是用福建发音)
~把蛤壳扔到水里,然后掉头就跑(注:别回望)
~事后不可跟任何人提起

是我啊嘛(奶奶)教的,我试过两次,真得很有效,第二天就好~

穎子 说...

yangy...
看多一点吧!

阿米
越来越明显啦!

小少
我现在只希望眼睛快点康复!

ahjohn
那你告诉我吉隆坡那里有水井?
还有,你可不可以给我送来蛤壳?

迷迭香 说...

很辛苦的说....>.<"

bearlim 说...

好惨~我也没有妙方可以帮你~
帮你祈祷考试顺利 :)

Ohbin 说...

绑一条红线在中指是吗? 据说这样就会消得很快。

AhhJohn 说...

水沟也可以呀~蛤壳就到巴刹找嘛~

匿名 说...

我针眼的话
婆婆都在手指
忘了哪一支
绑一根线
然后就很神奇的
康复了
哈哈

穎子 说...

我试了,都没用。绑了两天,就自己掉落了。我也没有绑了。

结果,昨天好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