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人家说
明天是国政的死期

我说
明天也是我的死期




他妈的
我的眼睛越来越严重啦……

明天考Malaysia National Goals and Programme

我该怎样考试?



哼……
Malaysia National Goals and Programme

明天不是国阵死
就是我亡啦!



不过
我亡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17 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对自己有点信心啦=)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要加油啊。。。明天只有国阵死,你不会有事的。。我们支持你。。。

考试真的很大压力。。。
我也快死翘翘了。。。

你考到几号??

emilio 说...

带刺蝴蝶,要加油噢!没关系,最重要先把功课搞好,等比较闲空了,再来我家也不迟啊

加油噢!祝一切顺利=)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阿米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阿米陀佛!

Victor Chan 说...

尽 力 而 为, 无 怨 无 悔。

Vincent Cho 说...

有这么难的吗?@@

加油啊!

fufu 说...

what is Malaysia National Goals and Programme??没听过呢 我离开大马太久了

迷迭香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啦!! ^_^

穎子 说...

oms
没信心也得考试。

陈志忠 Chee Tong
哈哈。今天最后一天。

EmiLio
50%顺利。

冰珊
谢谢谢谢!

穎子 说...

阿米
善哉善哉!!

Victor Chan
如果眼睛没事,我可以拿更好的成绩。

Vincent Cho
你说呢?

lcfu
It is about the Msia Policies and Plans like New Economic Policies, National Development, National Agricultural 1&2&3, Industry Master Plan 1&2&3 Malaysia Plan, Islam Hadhari, and else.这是一个越读越觉得讽刺的科目。

迷迭香
考完试了。考得马马虎虎。

Ruby 说...

祝你一切顺利,眼睛乖乖听话,加油

AhhJohn 说...

Malaysia National Goals and Programme...

不用读啦~~反正明天之后,这课本的内容会大大修改的~哈哈

穎子 说...

鲁比
谢谢。真的希望我的眼睛可以乖乖。

ahjohn
=.=

奥古斯丁 说...

所谓考试,就是测试你懂了多少。

放心去考吧!
反正懂它说什么要考,
不懂它说什么也要考!

及格就好~~!

请你吃个月饼~~ ^_^ b

穎子 说...

我不要吃月饼了。我要我的眼睛快快好……

bearlim 说...

对啊!你是打不死的蝴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