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一下下

在同一个屋檐下相处将近一年了
我每一次都对自己说
“要学习迁就”

所以
我努力迁你



现在
我在部落格咆哮
就是因为我看不过眼


你的省钱观念
我不在乎

你的整洁指数
我不理会

你的读书习惯
我不介意

哪怕你认为我自私、霸道,还是无理取闹
我请求你顾虑我的感受与处境



同房共寝一年
每一次我病着了
你不当一回事
嘘寒问暖倒没听过几回

第一学期你陪我去诊所
也是我请你陪我
你不好意思拒绝

上个学期病了两个星期之久
你连一句“要我陪你去看医生吗?”
或是“好一点了吗?”
没听你说过

上个月
我发烧好几天
你一声慰问也没有

上星期我向你提及我眼睛不舒服
你第一句话竟然是“不要传染给我,我还有考试……”
这几天你也一句慰问也没有
我眼疾被迫留在房间避免晒太阳中暑
请你明天去考试顺便帮我到学校还宿舍费
你一句“不要!我没有经过那里。”

我心寒啊!



亏我昨夜疲累却去朋友房间聊天
怕影响你温习功课
亏我褒菊花凉茶还算你一份
怕会传染给你
亏我今天不整理行李和房间
怕会影响你考试心情





算了
就让我自私一回
我管你明天考试

今夜
我累了
我想早睡

我会熄灯睡觉







下一次
你可以早点温习功课
去他人房间聊天吵闹吗?

也请你的朋友安静、不要打扰我
尤其是在我赶Assignment或是我睡觉时

  

13 评论:

AhhJohn 说...

哇哈哈~还好从读书到现在我都是自己一个人一个房间,孤僻+又不会干扰到别人~爽!

墮天使 - 祥 说...

原來是室友的困擾。

不是每一個人都懂得體諒他人的。

我覺得妳有任何不滿,不妨跟妳的室友商量。除非不能得到圓滿的解決方法,否則千萬別抱著報復的心態,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安哥爵 说...

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她逞罚.

Yangy 说...

你的室友不关心你,还有我们。rfrfrf

回复上一篇留言:
这星期六就不能来看你啦。我再看看星期日行不行咯。再联络。

Unknown 说...

那你就不要理会他了!
这么无情无义的人真惹人火大!

Vincent Cho 说...

相处好,同住难。

穎子 说...

AhhJohn
我也是喜欢一个人一个房间的

墮天使-祥
算了~ 我只是在这里发脾气一下,就没事了。

安哥爵
也许这样才是真正的相处之道.
谢谢.

Yangy
也不能说完全不关心我.
我可以逼她关心我的.
恩……星期日早上你去LCCT看我吧?

冰珊
没事啦,睡一觉就忘记了。

Vincent Cho
对啊!还真得很辛苦一下。
就只好互相迁就包容。

匿名 说...

不满
要说出来比较好吧
在这里咆哮
好像也只能发泄
治标不治本啊
所以说
室友是缘分
选室友却是学问
唉唉

穎子 说...

室友又不是我选的,校方安排的。

Landor 说...

你眼睛好了吗?这最重要~~
天,保佑你!

匿名 说...

人,总是自私的。不过,你那室友还很过分下。这样的情况,我虽然没有室友,但在与同学相处,难免会遇到这样的人。常常都会为她/他着想,可是,不见得他/她为我着想。他们的出发点全都是先为自己。他们并不觉得自己是自私。相处好,同住难,绝对绝对赞同。

穎子 说...

没什么啦!咆哮一下就没事了。

哈哈哈。

赞同就好

穎子 说...

Landor
康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