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有一年,有个男孩与我搞暧昧,却无意中被我发现他有女友。这男孩一直对此事保密,直到我忍不住对质,他才承认。从此以后,我们一直保持朋友身份。

  有一次,我心灰意冷,与他见面、聊天。我很累,在车里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我的双唇被轻吻……

  那一夜,我当了30分钟左右的第三者。然而,理智战胜情感,我们都把持住欲望,及时抽身。

  这只是一场游戏,年少轻狂的印迹。

  我一直是个爱玩的女孩。这一段游戏,我不希罕,也不在乎。同样地,我亦玩得起。当一个女孩狠起心,任何卑鄙无耻的事情都敢做。我可以把这个男孩抢过来,利用他,然后甩他。但是,我选择停止这一场游戏,不是因为自己或是这个男孩,而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我认识他的女友,她并不特别漂亮,圆圆胖胖,是一个乖女孩。我为她感到悲哀、可怜。男友脚踏两条船,甚至更多。然而,她却以为男友是个好男人。

  最后,我做了决定,那一次分离后,从此不再见面。

  不见面,不是对那女孩愧疚。而是,他没钱、没地位、没学历、没本事……这男孩太不值得让我当第三者。

  事隔多年,我想起这件事,无奈地笑。

  当第三者,太卑微了。

  若要当第三者,那就当第三者的表表者。

  

  
  


《花好月圆》经典对白:
你绝对不是第三者,你是第三者中的表表者。
(听了甘老太
对红姨说这一句话,我举手举脚赞同。)
 

11 评论:

Unknown 说...

真为那女孩感到可怜~
如果我是你,当那男孩亲我的时候,我会不多想的现刮他一掌!
真贱!

Yangy 说...

好戏剧化,lol~

怀怀 说...

對,要當就當第三者的表表者,^^

但,能免則免吧,何必淌這水呢,攞苦來辛而已!

stupid_girl89 说...

可怜的女孩,难道他男朋友在外做什么他都不知道吗?那男孩也真是的,若不满意自己的女朋友就该明讲。。他对得起她吗?

绮绮 ♥ 说...

还好你没有深陷下去~
这样的男生实在要不得~

当第三者的表表着~
应该要有很深的功力才可以咯~
赫赫:)

AhhJohn 说...

哈哈哈~感觉就好像是。。。
反正是打枪,要嘛就打枪银行,何必去找路人下手~

要知道,有些事根本不值得去尝试~

穎子 说...

冰珊
那时以前年少无知的岁月。

yangy
还好吧?

怀怀
啊!表表者 XD
haha...
写写罢了,不需要太在意

stupid_girl89
应该不懂,那女孩一直有何我保持联络。

:: 绮绮 ::
我根本就没有要他,也对他没有兴趣。当时的念头,只是一时好玩。哈哈哈~~

AhhJohn
玩了三十分钟,过瘾了。

贾爷 说...

呵呵,敢爱敢恨的小娘子

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
那30分钟到底做了什么啊??
不可能亲足30分钟吧?XD

匿名 说...

第三者
的确很卑微
哈哈
差一点
我就是
所以我没有卑微 XD

穎子 说...

贾小汀
那是以前……现在都变乖了……
为什么不能吻三十分钟?
酝酿5分钟,呢喃五分钟,轻吻五分钟,热吻十分钟,休息五分钟=三十分钟。

不然,你还以为什么?

我还小哦~~

yuriko
哈哈~如果当了表表者,就不卑微了。

Vincent Cho 说...

这句对白,我们也每天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