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歌曲:傻瓜
歌手:温岚 专辑:热浪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这是我感情生活的最佳写照

一次一次地被利用
一次一次地被伤害

代价
真的只是一句 傻瓜





分手43天
我还是那么想念你

12 评论:

bearlim 说...

下次带放大镜出门,不要再被坏男人利用了~
*huggies

穎子 说...

bearlim
谢谢~

董百勤 说...

有时候当下傻瓜,来逃避一些事情,也是件好事!

Vincent Cho 说...

现在你需要的不是男人,是一班能陪伴你走过这段过渡期的朋友=)

愿你快快走出感情阴霾,加油!

穎子 说...

董百勤
傻瓜,也不过在逃避某些事实的角色……

Vincent Cho
但愿你们都是陪伴我走过这段过渡期的朋友。谢谢……

Yangy 说...

想念,是不是因为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很快,又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ps:像Yangy酱天煞孤星mah~XD

贾爷 说...

送首歌给你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88335ht.htm

穎子 说...

yangy
习惯有他的生活以前
也是一个人生活

我应该没问题


贾小汀
开不到哦~ 什么歌?

Yangy 说...

我开到小汀的URL啊……
是阎韦伶《傻孩子》。很好听~

穎子 说...

yangy...
我还是开不到啊!!!

贾爷 说...

呵呵,我试过了,开得到啊
yangy也开到了,你试试看吧

开不到就去百度找一找吧
阎韦伶《傻孩子》

Ruby 说...

亲爱的,下一次你就会更聪明,不会是傻瓜了,希望你尽快熬过来,一个人也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