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期

  将近好几个月没有吃早餐的习惯。这两个月更離譜,一天只吃一餐。朋友、家人都责问我。我知道,这样一点都不健康,也尝试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不是要减肥,我只是 No appetite。

  最近,我开始让自己三餐正常,外加宵夜。结果,我却常常感到不舒服,想作呕……或许,尝试改变一种习惯,总需要熬过这一段过渡期。

  但是,失恋的过渡期,何时才能结束?

  每一天,让自己忙碌到忘记昨天吃了什么,今天是什么节日,明天是星期几……每一夜,我总在思念你的夜里,抱着遗憾入眠。每时每刻,我总是不由自主地为你生活,吃你爱吃的M&M巧克力、读你关注的法律课题、听你爱听的音乐……

  我忘了什么是开心……也忘了什么是伤心……我变得麻木不仁。

  分手48天了,我是这样熬过来的。

  失魂落魄地生活,像只被爱情俘虏的傀儡。




 

7 评论:

bearlim 说...

宝贝,我知道过渡期很难过~
可是你一定要撑下去,不要为此消瘦,不要为此憔悴~好吗?

我在旁边给你加油!

匿名 说...

live on for yourself,your future, not your memories

*but i enjoy the feel of staying in my memories too....haihz

veronica 说...

有一天蓦然回首,妳回发现,妳的心,竟然没有了那个人。

真的。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也是最好的证明。

JiaNi 说...

加油好嗎!!

kyo 说...

活在当下,你很勇敢去接受了。。
此刻当中,你是幸运的!

油不需要加得太多。。
不漏油就好啦。。

don wory, be hapi

Yangy 说...

时间是解药还是毒药,我想取决于个人的勇气去面对事情的发生吧。

穎子 说...

bearlin,
谢谢你。我会撑下去的。

bowie
唉……我明白,给我一些时间。

veronica
或许吧?
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也是最好的证明。

jiani
好的~我会加油!

kyo
我正努力接受中~
谢谢~~~

yangy
嗯……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