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fu Panda & Hancock

  今天,我和Bowie去谷中城看了两部电影-Kungfu Panda & Hancock。

  由于失恋触景伤情,外加近期忙于Assignment,所以都没时间+心情去看电影。这几天,我非常压力、情绪紧绷……或许,看电影能舒缓心情,让心情平复。

  Kungfu Panda,是一部北美DreamWorks Animation的作品。虽然这一部电影以中国为背景,以功夫为题材。然,由于是外国人制作,对中国文化不够了解,出现了很多错误矛盾。如:Master 和 Shi Fu。其实,Master 就是Shi Fu,Shi Fu 就是 Master。或许是因为外国佬不清楚 Shi Fu 的意思,姑且原谅,就当作是东西合并,制造“笑”果。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看英雄片,如-Superman、Batman、Ironman、X-man、Cicakman……至于Hancock,是因为买不到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earth的入门票,才临时决定。这是一部关于一個酒鬼、色鬼、無所事事、游手好閒,卻拥有超能力,幫警察追壞人還會幫倒忙。大家都討厭的“英雄”,最后,為了重拾民心,一位新公關帮忙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两人也遇上攻击。最后,还是欢喜收场。

  嗯……由于我是看了 Kungfu Panda 后才看 Hancock。所以,Hancock前半段,我都一直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我看任何一种Man都会昏昏欲睡)差点就错当Bowie是安德鲁,想靠着他睡觉。但是,理智战胜思念,我没那么糊涂到把他人当作备胎。那一刻,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他在身边让我依靠。

  看完电影后,Bowie先行离开,回家K书。等Ken来谷中城得当儿,我一个人逛街、逛书店,买了《白雪不是公主》和《红颜露水》。原本打算去Bon Odori,临时取消,只好在越南餐厅用膳。两人从五点半聊到九点,没有旁人干扰打断,无话不说,畅所欲为。说了过去、现在、和未来,聊了八卦、梦想和现实,也发现大家都有共同兴趣-喜欢看大家都认为闷闷的电影。(所谓的“闷闷”的电影,就是指《卧虎藏龙》、《色戒》……)那一刻,我太兴奋了,终于找到知“影”人了。XD

  送我回家的当儿,他对我说了一些让人讶异的事,让我大呼大笑,有失仪态。(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仪态~)但是,真的真的太让人出乎意料的惊喜。至于什么事?毕竟答应他保守秘密,就不说啦!XD

  


11 评论:

董百勤 说...

到底他讲了什么?不要吊我们胃口XD

穎子 说...

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东西咯~~


不能说的秘密~

bearlim 说...

看电影的确可以调解心情的~
:)
就这样保持心情吧 :)

Yangy 说...

哇~突然一天过到那么充实啊?还一下子看了两部电影。

一直都搞不清楚Hancock是关于些什么的电影,直到看到你的文章,呵呵!初初看到它的海报,眼镜的反射映像做到很像Spiderman 2的海报。不知道是不是……×ah hem×……的!XD

也跟你讲一个秘密:
“这是一个秘密”
=p

穎子 说...

bearlim,
呵呵``对啊!但是无法一直看电影。最近都很忙!

yangy
还好啦!满充实的~
=.=

墮天使 - 祥 说...

一連看兩套電影?

不累嗎?

穎子 说...

一点点累咯~ XD


我还想看第三部呢!XD

Landor 说...

你忘记了SPIDERMAN吧? :)
被你一说才发现,真的很多MAN~~

Vincent Cho 说...

=.=你…你吊我们胃口!

匿名 说...

Everybody is kongfuuu fightarrrrrr!!!!


hahah panda very nice...

and hancock is love story... lol

穎子 说...

landor
哈哈~ 忘记了~ 没关系啦!

vincent cho
呵呵~ 就是吊大家的胃口。

bowie
=。= u're the pan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