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ime - Audio Lab

上個星期二
我們去Audio Lab錄PSA
雖然我只有一句對白
“papa... why u keep beating my pupyy?”
還是重錄了多次

錄音后
我們在錄音室拍照

發嬌正經照

瘋子(哈哈哈)
我們説好扮鬼,Sunny你怎麽扮起狗來了?

我覺得我比較像鬼
EMO!! EMO!!
(有點像在吸毒)



4 评论:

Alice Chong 说...

照片很搞笑!值得留念!!

Yangy 说...

ceh...我好久没去摄影棚玩了。

穎子 说...

alice chong
對啊!都有着很深的回憶~~

yangy...
我的是錄音師,不是攝影棚 =.=

匿名 说...

整个傻婆这样...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