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
今天会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却发生了不太如意的事


由于技术的问题
无法在最后的时间
把Radio & DJ's Assignment做完整的修改

我想
这一次的功课会很低分


上完早课后
原本只是我、xiaoya、K、CF一起去吃早餐
结果
Ash随行
我没有意见
却在Old Town遇上S

对于S的抽烟习惯
Ash和xiaoya表示困惑和排斥
我没有太大的意见

毕竟
这是个人自由
而且她懂得尊重他人
不在朋友同学面前抽烟


最近
和Ken相处不错
他挺随和、健谈
只是比较被动、慢热

以前
因为他人的诋毁和中伤
让我对他印象不好
并没有和他做朋友
(我们还同班一年 =.= )

或许
很多时候
我们不应该只是单方面地听/看
应该亲身去经历、体会
我们才能明白事件的原委

就像
一个人的为人
不管对方长得怎样
不管他人如何形容
我们都无法真正去了解
只有认识了、相处了、了解了……
我们才能真正知道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正所谓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很多人也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4种不同性格的人一起吃早餐
让我更能透彻说话的艺术

多说话+说错话+自言自语
都不会是最佳的沟通


沉默
不表示寂寞
却会是最佳语言



在吉隆坡一年了
逐渐适应了环境
却无法完全适应生活
除了节奏繁忙的生活模式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是让我畏惧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一年的学院生活
让我看尽了人性百态
尔夷我诈 欺下谄上 无图不利
让人心力交瘁


第一年第一学期
同班同学们的友谊分裂
开始出现争执和不满

而今天
已是第二年第一学期
却发生翻脸事件

曾经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却因小误会和不满
加上多日来的冤怨
让 S & Ash 情绪爆发
当不了朋友

哎……

我不想偏帮任何一人
也不会纵容任何一人

所以
恳请两位自我检讨、省思
不要只会一味埋怨、责诉

我不是律师法官

私人恩怨
不多加理会
请自行解决






大眼镜+小脸蛋=笑果十足。

我上我的课堂
我说我的故事
我听我的八卦
我拍我的照片


关于自恋这一回事,我承认!

偷拍钱进逸讲师的‘浦士’ XD

自拍技术不错吧?

包脸小鬼来了~

9 评论:

贾爷 说...

啊…
看到熟悉的场景

令人怀念的日子

Yangy 说...

大学生活是酱的了。也许人长大后比较复杂,人际关系也跟着复杂。有人的地方,都免不了人际的问题。我觉得接受他人的缺点这时候来得很重要。

很羡慕你大学那种讲堂,很有大学feel,哈哈!

穎子 说...

贾小汀
你也是拉曼学院的?

学长好!!!

什么科系的?


Yangy
嗯……如果接受了他人缺点一年了,却发现对方没有检讨或改变,甚至变本加厉。你认为,这还重要吗?

还好吧?我觉得拉曼学院没有什么大学Feel。

PoCoTee 说...

呵呵~好可爱的脸蛋哦~好像捏! 哈哈~
哦哦~你是trac学生哦,读那一科的?

穎子 说...

呵呵~

我啊?

嗯……
广播系的……


你呢?

Yangy 说...

那要看是怎么一回事了。没理由拿人家的缺点来气自己。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咔咔!

贾爷 说...

呵呵

学妹好

SAS Information System Engineering
资讯系统工程系,不热门的科系,很闷的

都是宅男多些,看不出我是读这科的人吧?==

穎子 说...

yangy...
嗯……我都没有生气~

贾小汀
果然是学长!
@_@ 我看不懂啊!到底是关于什么的?哈哈哈~ 我们像两个世界的人。嗯……果然意想不到!你应该像是读我的科系的~

匿名 说...

我喜欢最后一张。哈哈哈哈!


贾小丁,
你读的应该几乎是天天都做add maths的东西吧如calculus???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