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FM™

yo~ yo~

我是今天的DJ - yingzi
欢迎收听 Kiss FM™

Kiss FM - assignment - DJ yingzi



这是我的电台
以上的录音片段是我的Radio Station ID







其实这是我的Assignment,
请给一些意见吧! =)


下个星期一就要交Assignment了
这是我的第一份成果

大家不要害羞
尽管批评和建议
我要进步



**
copyrighted !!!






 

9 评论:

Yangy 说...

声音很性感啊~~~XD
你说话的部份,我还以为我左边的speaker坏掉了,原来是特效。
整体上感觉不错的,开party一定选这电台,咔咔!不过那讲到电台频率(88.9 Klang Valley)的部份,觉得还是用回两边的speaker都发声会比较清楚一点,毕竟那也是整段录音的中心,要确保听众听得清楚点会比较好。
纯属外行人的意见。只供参考。若被老师铲,恕不负责。XD
加油啦!

穎子 说...

haha... 那是因为我的组长Save错,其实应该Save Stereo Mood. 明天早上会去改……

bearlim 说...

整体感觉很不错~
可是音乐特效好像有盖过声音的感觉~

匿名 说...

not bad le~
u change blog to blogspot?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好快乐的电台喔,台主你好^^

Ruby 说...

你的声音?很有魅力耶,呵呵
只是有点不太清楚

穎子 说...

bearlim
确实。哈哈,我会尽量改……
星期一会把完整版放上来!

ryiano
Thankxx..
Erm.. not really..

Vincent Cho
快乐?哈哈?不是性感吗?

鲁比
我的声音很有魅力?不觉得哦~
哈哈哈~~~~

Yangy 说...

顺便请教一下。广播有几种的mood?stereo mood,还有………………? OwO 师父授教一下。XD

穎子 说...

就只有Stereo 和 M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