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这一刻,我终于知道,谁不会是谁的谁……
这一秒,我终于知道,永恒比一秒钟来得更短暂……

11 评论:

Yangy 说...

当幸福没落时,回首那一刻,一切瞬间显得特别美丽。=)

ps: 刚刚看安德烈的书学来的。XD

穎子 说...

=.=

是凄美~~~ 不是美丽~~~

古小玉 说...

看你写这些东西,心情一定很差吧?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它都已经过去了。不要想太
多了,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Yangy 说...

凄美也是一种美。=p

sally^^ 说...

有种悲观的感觉。
生活遇到了瓶颈了吗?

薰衣草燕子 说...

一切都会过去的~~

JiaNi 说...

希望你无时无刻都开开心心

匿名 说...

开心就好。。。

匿名 说...

嗯...
但願你心情能夠快點好起來

fufu 说...

有刺的蝴蝶是凄美還是美丽
那就要見仁見知了

穎子 说...

khoo88
我現在心情更差!

yangy,
=.=

靓靓sally =^_^=
haizzz...

薰衣草燕子
一切都是過去了

jiani
我也希望如此
你也是哦~

Otaku.Kit
如果不開心呢?

bowie
我心情很差!

lcfu
不管是哪一種美
都逃脫不了命運的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