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柔佛潮州八邑会馆

  在下乃吉隆坡拉曼学院大宗传播广播系学生。此学期中文媒体写作课业设定课题为文化现象特写,题目为《马来西亚传统戏曲文化趋势-电子媒体业对传统戏曲的冲击》,有意专访柔佛潮州八邑会馆董事兼《三月初三锣鼓响》乡音俗庙会·潮州文化节推广人-陈再藩(小曼)。

  由于报告呈交日是本月二十八日,又逢期中考,望能在这个周末(12/7-13/7)亲临柔佛潮州八邑会馆进行采访。

  时间仓促,望台端见谅。

  谢谢!



颖子 笔


--------------------------------------------------

今天没有上课

一整天都在收集采访资料和处理采访文件

刚刚和柔佛潮州公会青年团副团长-孙彦彬硕士通了电话
并透过电邮传送公函和采访问题

谢谢小学同学父亲的热心相助
谢谢斯里阿曼潮州公会朋友的介绍
让我能轻易联络上柔佛潮州八邑会馆

也谢谢现居在柔佛的小学同学和表哥


这一次的采访
将访问不少著名人物和专业演员
如:
文化推动人- aiFM DJ 吉安
会馆代表 - 小曼
专业演员 - 高甲戏花旦 Lai Mey
粤剧团代表


但愿一切顺利



唉……
这是Group Assignment
五人一组

结果

找资料,是我
影印资料,是我
写议题,是我
拟定问题,是我
Make Appoinment,是我
解决住宿交通,是我
修饰文字,是我

紧张,是我
压力,也是我

分数,却是大家……










8 评论:

動 Orson 说...

哈…
偉大的同伴
不要緊的

得到經驗的是你
與名人有聯絡的是你…

這就夠了… 哈

Yangy 说...

另一个大学常出现的现象。XD 我只能安慰你“能者多劳”咯……orz

穎子 说...


嗯……或许吧?得到的经验和知识是我的,成长的也是我……
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yangy
唉……我到是不敢承认自己是“能者”……我还是很差劲……

匿名 说...

关于三月初三锣鼓响的一些资料可在以下网址取得:
http://teochewassocjb.org/phpBB2/viewforum.php?f=11

孫彦彬上

穎子 说...

孫彦彬
很惊讶您会在我这里留言。我已经把《三月初三锣鼓响》的网页linked了。谢谢~~ XD

Yangy 说...

蜀中无大将,颖子做先锋mah!XD

匿名 说...

我有话要说,
如有得罪,敬请原谅。

1.我觉得啦,身为leader的,需分工作给组员。就好像星期五那样。=)而不是希望组员自动因组员也更希望leader分工作给我们。而组员通常都是听leader的。如果组员得到指示后,而没尽量的做,那就是组员的错。

2.找资料,如我没错的话,我们的组员有两人没得上网,还有一位不能天天上而且又是半路跑进来的。=)有得天天上的只有你和他。如果跑去cc上,我们学生,应该没有那么多钱天天上吧?而我相信你自己也懂,找资料是没有可能在一天内找到的吧?何况是文化的题目?

3.如果组员有好的意见请用组员的。不能一直改他人意见。万一,你不在的时候,大家都不敢开工。因大家的mind已set了,你的华文那么优秀,就交给你吧!

4.你的语文太过优秀了,当时,老师读议题读了好几遍。我还记得老师说,语文太优秀,导致令人难以明白。就是因为这样,老师读了太仔细所以找到了更多错点。

5.我想组员如果有什么东西都不敢跟你讲吧?因,有人觉得你的脸色会变得很快如脾气坏?。所以,大家常常不敢反驳而只好听你的。

6.如果你要生气我的话,请在这里生气。到了学校,请忘了吧!因,我不想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呵呵!而且,能够认识到你是我们的友情缘分。=)

我看我破了记录了吧?第一位跟你那样的说。=)

穎子 说...

很多时候,我宁可你们这样直接对我说,倒不希望因Assignment,却在背后攻击我。这样我才知道,我那里做得不好,哪里需要修改,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至于找资料,我还是觉得大家要自动自发,至少要自动自发问我:“我应该找什么?”/“我可以帮你吗?”目前为止,只有你一个人和Ash曾经这样问过我。其他人都不当一回事。

我不是小气的人。这种东西我不会忘,会牢牢记的,警惕自己,纠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