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

終于完成作業報告和呈現

我不想多做敍述
因爲太多無奈和遺憾了


只想做一個總結
“付出,未必會有百分百回報,除非你天生命好……”

命好的人
不用趕報告
就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還被別人稱讚

命不好的人
趕報告趕到天天睡三-五個小時
每天上網、去書店找資料,還到處欠人情
報告的分數竟然和沒有趕報告的人一樣


這是我的最後感想

明天之後
一切都會過去的


---------------------------------------------------------------------------------------------


無奈又失落的夜裏
想念的感覺更強烈

淚水汎濫
不聽話地奪出眼眶

7 评论:

Yangy 说...

你没欠我人情。你只是欠我一餐丰盛的午餐,咔咔!

Yangy 说...

你没欠我人情。你只是欠我一餐丰盛的午餐,咔咔!

加油咯!=)

fufu 说...

拿命来形容?
完了就好啦 哈哈哈

荣希™ 说...

看到你这一篇好像很无奈
好命或不
我不曾去想过
也许是觉得自己还蛮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哦!加油!

穎子 说...

lcfu
誇張一點,才有號召力!xD

榮希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而且還命硬。只是,命比較不好!

匿名 说...

This is life

Janice Ong 说...

付出,未必會有百分百回報。

了解就好,不需要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