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ime - 歌仔戲+粵劇團採訪


最近我很忙……
Assignments 和 Mid-term Exams
就已經讓我廢寢忘食

不眠不休地趕報告
讓我長了不少豆豆
haiz...



OK la...

photo time now

這是我在巴生共和小學外面拍的照片
(沒有photoshop哦!)



後臺


啊!!!我很肥!
被偷拍 =.=
我、貝、惠玲我們就是觀衆

觀衆?
老闆-陳先生



雪隆岡州會館
我很丑啊!
粵劇團主任-梁先生音樂主任-楊先生我很認真地做記錄
採訪的問題
我喜歡這一張照片
黑白照都是我拍的




正當我認真地採訪時
突然有個傻佬在我身後做小動作
就是那位麻煩又不要一次過send照片給我yangy咯~

大合照




1 评论:

Yangy 说...

还是我拍的照片美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