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Square 之 Assignment 篇


  第一次去位于Times Square旁的《Summer Cafe 夏之语》台湾小吃店。小吃店被布置得像很漂亮,有夏日风情的感觉。

  我不是yangy,没有一个人吃早/晚餐的嗜好。我、xiaoya、亿佩和Raymond一起去那里,讨论明天就得交的MNG's Assignment。(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么Last-minute.)

  我第一次有好胃口,一个下午吃了炸酱面、锅贴、炸薯条,又喝了白香果汁和绿茶……锅贴很可爱,长方形的,很好吃,口感不错,让人忍不住想偷吃。(很抱歉,我忘了拍照……)

  言归正传,这次的Assignment是关于马来西亚农业政策(Malaysia 2nd & 3rd National Ariculture Policies)。说实话,我根本不懂这是什么东东。女孩嘛~也不过懂得化妆品、服饰、包包、偶像……懂得308海啸、阿都拉被逼退位、吉隆坡区街头抗议,就算是很关心国家社会了。


  这样的Assignment,只得靠唯一的男生-Raymond了。大佬把脚给架在桌子上。(歹势~歹势~这位哥哥不良示范,小弟弟小妹妹不可以学哦……)我只能说他很keng,一天内可以想到11个Points。若是我?可能我和周公钓的鱼好多过意见。



  勤劳的 Yih Pey,我一直进不到状况,总是神游,一直在吃、喝、玩、乐。

我和xiao ya。你们看看 xiaoya 感到压力发疯的表情。哈哈~

  我们从中午一点讨论到傍晚六点。终于,讨论了一些头绪。其他部分也只能回家赶。


  我和 xiaoya 去金河的韩国餐厅吃晚餐。这是我们最爱去的餐厅之一。

我想吃饭,所以点了石锅伴饭。

Xiaoya 点了拉面。


  每一次吃晚餐,我们总会聊很多。即使我明白我必须赶回宿舍赶Assignment。

  Xiaoya 那一组的中文媒体写作报告 - 行业专访 之《宠物美容》。昨天终于以电视节目方式呈现。

  这一次的课堂,我没发表意见和批评,毕竟我不喜爱养宠物,对宠物的了解不多,即使我很喜欢猫咪。我的举动,反而让很多人讶异。去年的中文课,我充满自信,是个意见多多,严苛批评的女孩。以前,我以会我是对的,很多方面都坚持己见,却出现反效果。如今,我选择沉默,不是因为我缺乏自信了,而是我想更透彻地看待这些呈现和大家对他人的意见。我想从很平凡的内容/事件里,去了解一些我理不清的道理。

  我听了 xiaoya 说了一些观众看不到的事实,也为她被他人误解而感到无奈。但是,我们又能怎样?反抗?狡辩?很多时候,他人会认为解释只是掩饰。所以我们学会保持沉默。沉默不表示默认,却会是两者之间最好的言语。沉默不一定是金,或许是银、铜或铁,有它一定的价值存在。

  我们谈了一些关于[批评]这话题。我想起日前有些人否定了我的作品和文章。我一直认为,如果那个人的知识水平、语言程度比我高、形态比我清高,我不介意被他人批评我的所作所为。但是,如果那个人中文程度不及我,甚至处于中下阶段,那个人便没有任何资格来指责我或谩骂我的作品。我无法避免别人去诋毁我。但是,我想在这里表明,我有我坚持的原则!



  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9点。我赶紧上网找资料并重新了解马来西亚的下游行业。我似懂非懂地写报告,也不懂写了多少废话……直到凌晨一点,我顶不顺,倒头大睡,清晨六点起床赶最后一部分,早上八点多把报告Email给Raymond后,才从新和周公约会。


  

16 评论:

Vincent Cho 说...

Summer Cafe,很靠近我工作的地方—Time Square^^

穎子 说...

你在Times Square工作?
不会吧?我昨天也在那里走了一个小时~~

绮绮 ♥ 说...

好可爱的女生~
times square我很久没有去咯~
上次去也只是去金河~

fufu 说...

good!!现在的年轻人会在麦当劳,KFC, etc 做功课...我那个时代在家或教室里呢

穎子 说...

这个文章有三个女生,你指的是谁?

哈哈哈哈哈~~~


嗯~ 有空去玩玩呀~~~

穎子 说...

lcfu,
我也是来到吉隆坡后,才开始回去KFC、MacD、小吃店做功课的。

XD

bearlim 说...

和好朋友一起赶报告的日子,似乎特别难忘~
哎呀!我还没毕业就怀念了 >.<

Yangy 说...

Summer cafe好像很爽酱,很有在家的气氛。
那间韩国餐厅叫什么名?想去吃。XD
还有、还有,人家没那么幸福有人陪我吃嘛。你不知道我有多可怜!T.T

動 Orson 说...

呵…你是tarcian?

我看到那碗拉麵,很像magiee mee
^^

頭殼壞去了XD~

Vincent Cho 说...

是的,我的公司就在七楼和八楼罢了^^

穎子 说...

bearlim...
哈哈哈~ 我最怕的就是赶assignment!!!每一次Assignment都会有事情发生。比如:谁不爽谁……谁和谁吵架……

yangy...
那个韩国餐厅?我不知道。但它是金河六楼唯一一间的韩国餐厅。去找找看吧!


我好像在很多文章声明过我是拉曼学院的学生。=.=
哈哈~我也觉得是Maggie Mee.

Vincent cho
下次我被公司分配到T.S工作,就找你吃午餐。 XD

SMiLE 说...

很不错哦。。。谢谢介绍。。下次有机会的话去试试看。。嘻嘻

贾爷 说...

Raymond看起来很像女生……

穎子 说...

smile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哦~

贾小汀
赫赫~我会告诉他的。

Janice Ong 说...

我喜欢最后两张的黑白照,照得很美。:)

穎子 说...

謝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