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歌星》



最近在看哈林主持的《百万大歌星》


话说
我喜欢唱歌
可是我是忘词天后

唯一一首会从头背完的歌曲
就是中五那年参加歌唱比赛
参赛歌曲-张学友与高慧君的《你最珍贵》

看了《百万大歌星》
我由衷佩服参赛歌手的实力和记忆力

天哦~
如果我去参赛
可能第一关就被踢出局了


这个节目
让我回顾了好多经典名曲
如:
分享
领悟
认错
心动
忘情水
不夜城
新不了情
天天天蓝
左右为难
大约在冬季
爱情酿的酒
如果还有明天
无情的情书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给我一颗心
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城里的月光
燃烧吧!火鸟!
热情的沙漠
阳光与小雨
我的未来不是梦
等等


还认识了很多很会唱歌的台湾歌手
吴恩、家家、赖明伟、黄美珍(我没看星光的)等等


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另一个原因
哈林是我喜欢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之一
小时候很喜欢《超级星期天》
也是我唯一有追看的综艺节目
哈林长得英俊潇洒、幽默风趣
把我这个小妹妹逗得心花怒放

结果
《超级星期天》不再开播
我还伤心了一段时间

再次看到哈林主持的节目
确实让我开心不已


   

18 评论:

怀怀 说...

我最近也愛上了《百萬大歌星》!^^

匿名 说...

打個招呼= = 很久沒來拜訪

Yangy 说...

我家人也是爱上了这节目,每个礼拜天特地早点出去吃晚餐,早点回来看戏。or2
我也听到很多熟悉的歌,但不知道什么名字,哈哈!

匿名 说...

哈哈,你一定是看刚刚播的,我也看到很紧张呢!

穎子 说...

怀怀
看来大家都喜欢这个节目哦~

匿名
上来打招呼要留下名字哦~~

Yangy
haha.. 我家人也是追……

穎子 说...

小鸭
我看的是中国台的
所以,都连着看很多集
哈哈哈

匿名 说...

刚刚TVBS也是这集!
有林宇中、黄美珍、Yuming的.....

穎子 说...

哈哈!~ 这集我也有看过~

AhhJohn 说...

哇哈哈哈~
燃烧吧!火鸟!你不像是哪个N年代的人喔~哈哈哈~

穎子 说...

这首歌,发行于1984年。
你说,这是什么年代啊?

Vincent Cho 说...

有些歌很经典很旧了,不符合你的年龄喔=P

穎子 说...

还好啦!小妹妹也听春天里,夜上海……
呵呵~

歌,越旧越有味道;就像酒,越久越醇……

艾莉~エリ 说...

我很喜欢领悟,还有新不了情

每次听都会有很多滋味。

~珊姑娘~ 说...

有这样的节目吗???
几点?几时?我忙到很久没看astro了。。。。

穎子 说...

Ellie_pi
对咯~越听越有感觉

~珊姑娘~
有啊!但是我不是看AStro的,帮不到你了。

十六 Keaton 说...

怎麼現在這麼多歌唱節目了??

穎子 说...

本来就很多啊!

迷迭香 说...

那天我看到 "神木与瞳"...不错哦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