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我忌諱太多、在意太多,關於你和我的一切

-------------------------------------------------------

每一次
期待你MSN上綫得知你的消息
卻又恐慌從你的個人信息得知你與她的一切

每一次
期待夢裏與你長廂廝守
卻又恐慌夢醒后的失落與落寞

每一次
期待夢想是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卻又恐慌現實的殘忍諷刺着我的愚昧


你曾對我說
我是你的星星
可惜
我不是你的專屬

所以
我不再觀星

你曾對我說
我是你的唯一
可惜
我不是你的永恒

所以
我不再相信

你曾對我說
我是你的依靠
可是
我不是你的愛人

所以
我不再堅強



愛太深、傷太痛
我在乎太多

原來我忘不了你說的一切

所以
我一直對關於你的一切事物
開始忌諱、逃避

甚至
新朋友、博友是律師或就讀法律係
心會激動,或傷感
想起你的夢想與我們的點滴

還有關於中六/STPM的消息
我擔心你爲了成績而鬱鬱寡歡

偶爾聽到足球的消息
我會想起你對足球的熱忱
汗水在你髮梢滴落的帥氣
還有你強健的肩膀


分手四個月又十五天
你的信息依舊存留在手機裏
我們的合照依然存放在皮夾裏
我於心不忍將一切抹去
那個屬於我和你的時光






*犯賤*地想起你來……
    

20 评论:

安哥爵 说...

总是这样的.远了又近近了又远.频道常常不对,调对了又有噪音.或巳不是那么一回事.有一天,你会过台,听另一个频道.会的.

迷迭香 说...

想一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啊....:P

Vincent Cho 说...

偶尔的想念并没有什么不妥,别苦了自己才好噢!

AhhJohn 说...

“犯賤”这两个字未免也太糟蹋自己了呗~

穎子 说...

安哥爵
可,又要轉多少回啊?

迷迭香
想一想,心情又低落了。

Vincent Cho
嗯……知道了。

AhhJohn
一開始就糟塌了自己。沒關係了

Alice Chong 说...

没什么的,是你人生的一部分而已,别太在意哦~

墮天使 - 祥 说...

想吧~

想念一個人,沒有說犯不犯賤的。

妳喜歡就好。

老實說,想起過往和她在一起甜蜜的回憶,雖然心會痛,但是那甜絲絲的感覺卻很棒。就好像毒藥雖毒,但是甜甜的很好入口。

~珊姑娘~ 说...

要想就想!
没有什么犯贱不犯贱的!!!

Yangy 说...

偶尔“思想犯贱”也无妨,都没伤害任何人。syok sendiri也好。

from:贱人一族 or2

♥Shasha Chin♥ 说...

蝴蝶姐姐,你某个角度看起来,好像我的一位老师噢~她现在已经调职到别州去了~所以看到你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_^

emilio 说...

就怕想念他却偏偏不承认,带刺的蝴蝶,是他让你这五花十色的蝴蝶开始带着刺吗?

穎子 说...

alice chong
或許,熬過了,就不會在意了。

墮天使-祥
唉……

~珊姑娘~
唉……

Yangy
好吧!就暫時犯贱吧!

半生熟
啊!還沒老,就被你說像老師了。哈哈~謝謝~我還真想看看你老師長的怎樣。

EmiLio
可以說他是其中一個嗎?其實我以爲遇上他后,我不再是帶刺,最後,他卻是哪個讓我再次受傷的人。

奥古斯丁 说...

有人说:
要忘记一段情,一是时间,二是爱上另一个。

我想你现在两样都还没有。

四个月只是很短的时间而已,
所以你想他。不要怪自己。

短期里你应该无心再堕入爱河吧?
所以你还是忘不了他。也不能怪自己。

知道吗?
爱情是穷一生也学不完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学会爱自己!

加油,过来人支持你!(^3^)

dolphine 说...

想想好了,别转牛角尖就可以咯。

曲辰 王 Y.L.Ong 说...

至少你还能想起了谁;
我连谁都想不起。

蕴如 说...

想想没什么大不了啦,不要说自己犯践啦

〤Ecl!5oNz™〤 说...

偶尔我也会不断地回想从前啊~

stupid_girl89 说...

忘不掉,就别逼自己忘记吧。。 倒不如把他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把它当作一个甜蜜的回忆吧。。。:)

穎子 说...

奥古斯丁
我是那種,忘記一段情,需要愛上另一個人。可是,我還未遇上另一個值得我愛的人。順其自然吧!

dolphine
好的~沒事的~

martini's villa
我寧願誰都不想,多自在啊!

蕴如
哈哈~好啦!

〤Ecl!5oNz™〤
我想每個人都會回想從前。尤其是夜深人靜時。

stupid_girl89
那時甜蜜的回憶,也是痛苦的回憶。

匿名 说...

我知道那种感觉酸酸的
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可是就是会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