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

假期結束了
我也回來吉隆坡了

中午兩點抵達吉隆坡
回到宿舍已經下午四點了

室友還沒回來
只好一人進行大掃除

弄得七七八八

~ 好累 ~




    


7 评论:

~珊姑娘~ 说...

你真的玩够了啦!哈哈!
慢慢整理吧,过后好好休息^^

Landor 说...

心回来了吗? :)
最近我都忙得心烦死了~~

绮绮 ♥ 说...

你的假期竟然比我还要久~
收拾完东西就要收拾你的心情回来好好念书了哦~
加油:)

穎子 说...

~珊姑娘~
玩是玩夠~只是還沒休息夠~

Landor
說實話,還沒……

:: 绮绮 ::
這是我學院的長假-3個星期。
不過碰巧遇上馬來年。
謝謝……

Alice Chong 说...

可怜!!!好好休息吧!!!

Yangy 说...

eh?我还以为你上个星期一已经开学了。=.=a

穎子 说...

alicechong
可憐?啊?

Yangy
星期一就開學了,我遲一個星期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