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城之旅 Part VI Permai Beach

出发前
我们到斯维本(Swimburne)大学集合

为什么到大学集合?

原来
有一位导游-chen提议到大学集合
结果他却睡过头、放飞机了
被我FIRE掉了

我和Ah Seng只好找临时导游-zhiwei

这所大学就成为了我们的休息站
再说这所大学也算是我的小地盘啦~

 
Swimburne大学

这是我打发时间兼参考的旅游参考书
由于没有2008版本了
只好勉强参考2007版本

话说
当我抵达大学时
我遇上久违的男人帮成员之一
Kelvin

男人帮的根源
追索至上个学期假期
一群Swimburne异性好友约我去Matang Family Park玩水
结果
只有我一个女生
因为我是男人婆(他们说的)
结果被他们归纳男人帮内

突然
Kelvin杀出一句话:“你的男朋友leh?”

由于我没对他说关于我和安德鲁分手事件
为了化解不必要的尴尬
以上照片的男孩被我牵涉下水
变成了我的冒牌老公

哈哈哈

无所谓啦~
反正我已经有三个Dear
(Edwin、Alan、康炜)
一个前夫
(毛毛-zimin)
五个老公
(男人帮成员-Kelvin、Ahseng、Zhiwei、Chen、ahlam)
(故事根源説來話長)
加多一个没问题的啦!


嘻嘻闹闹
不知不觉已经十一点了
传说中的车神终于现身
我们便出发了

我、Sunny跟zhiwei车
Sunny和Andy跟AhSeng的车


原本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
车神只需要花半小时便抵达了

超级男佣
这是旅宿
居中对齐告示牌
如果来Permai Beach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抵达咯~~绝对男佣~

首先
Ah Seng导游要教教各位如何把长裤变成三角裤aiyo...忘记带裤子来换,怎么办?
首先把裤子拉上来
然后把裤脚塞进裤脚里
然后再对折成三角形
你看,这样就不会弄湿裤子了


我们来咯~娃哈哈……
Ashley & yingzi
Sunny & Yingzii三人
画面感还挺好笑的……觉悟了?
对海凝思?还上演Titanic?





沙滩篇
自己想象啦……
我的脚 @@


爬石涉水篇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这样也可以睡觉?美腿泰山?
这是猴子了……



我发现
每一次我被偷拍
都是拿着相机

我想
我是不是应该踏上摄影师这个行业呢?

偷拍我?
我也偷拍你

Andy,你在做什么?

终于被我拍到zhiwei
他也是其中一个摄影师了


muahhahaha... 被抓到了吧?
偷偷自拍'ing

Andy自拍照

我的自拍照



像不像旅游胜地的宣传照?
- 情侣档 --夫妻档-
-兄妹档-

其实是要自夸拍照技术
因为这一系列照片出自本人
而且都还没有Edit过哦
因为懒惰

哈哈哈哈哈

我和他的合照怎么看起来像模特儿和助理的感觉?
(其实,拍这张照片,我几辛苦一下。石头高,我坐不上去,差一点滑到,还是踮着脚拍照。Andy,你挑这么高的石头干嘛?)


我们说好扮酷的,结果有个人在偷笑
Three of us.
我的男人我说我只要和Ah Seng & zhiwei合照
不要和Andy合照
结果他就怀恨在心三个男人

扮酷
大合照

11 评论:

emilio 说...

冒牌顶替上阵那个还不错啊,外表看来,可以考虑看看吧,哈哈

原来康炜是你的dear,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哈哈哈

短短几天你就跑了那么多地方,真好!这几天我都很无奈地与书并肩,郁闷啊

荣希™ 说...

『觉悟了』那一张照片真的很有趣。。。嘻嘻!

~珊姑娘~ 说...

年轻真好!你们还玩没完啊!好开心喔!
哇!你这么多老公,dear的喔!哈哈!!!

Yangy 说...

你还真………………滥情。XD

穎子 说...

EmiLio
也只是玩玩闹闹罢了啦……
读书加油哦~

荣希™
我倒是觉得泰山的比较好笑……

~珊姑娘~
完了完了……这是最后一篇了。
哈哈哈……没有啦!朋友啦!只是玩玩起哄闹闹的游戏。年少轻狂嘛!

十六 Keaton 说...

哇...你的男人還真多
哈哈哈

那個美腿泰山
還真的好有趣

穎子 说...

十六夜真人
都不是真的男人,没什么好享受。
哈哈哈~

对咯!最好笑的就真的是泰山了

贾爷 说...

学妹,那个混血儿Andy蛮不错看,快上他!

还有,看到LV包,谁的?

穎子 说...

@_@ Andy啊?LOL~
上不了啦!!
他的粉丝不比周杰伦少
我排不到啦……
哈哈哈!

LV包?
当然不是我的啦!
也不是混血Andy的
哈哈……Sunny的……

Unknown 说...

玩的好!我也跟着你们乐

穎子 说...

heh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