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



最近
天空一直掉眼淚

我的心揪在一起

莫名其妙地悲哀
莫名其妙地傷感






面對你
已沒有強烈的感覺

只是
淡淡的憂傷
淡淡的哀愁

淡淡地淡淡地淡淡地想起你




  

P/S:
太多人鬱鬱寡歡
或許跟雨季有關

Martini
我看了你的舊文章
Blogspot 和 Wretch
看着看着
心有所觸

在這個雨季
讓人感到加倍心酸

6 评论:

曲辰 王 Y.L.Ong 说...

呀呀~买到酒了~心情就很好了~

电脑大概后天回来,我就恢复正常了!

迷迭香 说...

心情不好了...
是雨季的关系么?

Landor 说...

切勿借酒消愁,建议找动作电影改变情绪.
^_^

Vincent Cho 说...

雨季,我比较想睡久一点=P

emilio 说...

这也是我不喜欢雨天的关系,总感觉湿答答,提不起劲

蝴蝶怎么啦?感觉最近的你,左看右看都像折翼的蝴蝶

elcaro 说...

淡淡的画面,悠悠的黄色,带一点点灰蒙蒙,那一个画面,有一点点慵懒。

放空,放空,放空开心,放空忧愁,放空。

雨季,应该是慵懒的,是让一切节奏放缓的季节。

淡淡的想起,让它淡淡的飘散,继续,慵懒……让雨,打在窗台,让水花,四溅。